正文

Goji berry

(2008-03-20 03:48:10) 下一个
坐我旁边的Elizabeth今天中午兴高采烈的拿了一包中国出的Goji berry请我吃,我一看,原来是干的枸记子。我晕,这东西哪能这样吃呀。在她的热情招呼下,我勉强拿了一颗吃起来。Elizabeth不但让我吃,还乐颠颠拿着这冬冬请坐我另外一边的John吃. Elizabeth一面吃一面问我中国人是怎样吃着玩儿,我老老实实地说是用来做汤的。Elizabeth和John一听,两人都笑坏了,他们简直没法想象berry能做汤。John说,做出来的汤是不是可以灌到车的petrol tank里,车就走得快,因为这冬冬叫Go - ji嘛。我想了想,告诉他们这冬冬还可以做herbal tea, 喝了对眼睛有好处。这回Elizabeth更来劲了,她说她就需要吃补眼睛的东西,然后很热情地让我不要客气,多吃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