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石头

(2006-02-08 03:58:17) 下一个
我家一直在做院子,在挖地搬泥的过程中挖出很多很多的石头,因为我家的小区位于一个小山上,地里都是石头。让垃圾搬运公司来沽过价,把所有石头运走要1500大刀,我觉得太贵,没让他们运走。后来,我们去本地的garden centre看,一块大石头要卖100多刀,中等的石头也要卖到70刀左右,老公说要不我们把石头卖给他们,咱们家那么多,能赚好大一笔钱了。可惜人家不要,呵呵。我就想,石头卖那么贵,还不如用在自己的院子里。下面就是一些我家院子的照片,我把不同大小的石头用在不同的地方做花台的边缘。因为院子还没做好,只照了其中一部分,挖出来的石头远多于这些。其实石头在院子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例如用石头围防土墙,或做rock garden, 但那需要一点力气和技巧来把石头垒起来,高手可以试试。我们是低手,做得不太好看,石头也还没放整齐,高手不要笑话哦,呵呵。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你家的大石头,又不愿意花钱让人搬走,那你竖一个“Free rocks”的牌子在家门口,一定会有人上门来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城土妞 回复 悄悄话 小院真漂亮。
ForrestSton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小石头不简单,折射澳洲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