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咱华人能不能学习美国白人的素养,自己先进了之后主动扶助弱势族裔,尽量帮助社会各族裔均衡发展?

(2016-11-16 16:10:07) 下一个

别跟四十年的饿痨好容易掏弄了一笼包子似的,死死攥在胸口。二代小中都认可平等和扶助的精神,而华人川粉们还在那以为下一代战斗到死之名行自己狭隘自私之实。其实华人哪有几个真正关心下一代的,绝大多数都是在拿孩子攀比,满足虚荣心,其中又有大部分是拿孩子当自己精神和肉体的延续,满足控制欲,还有一少部分是想拿孩子当摇钱树的。老中一代还特别能哭能闹能起跳,改开之后去到美国的大陆青年,本都是“人尖子”,就是那种不知足的,从来不觉得自己占过便宜,老觉得自己吃亏了,因为他们总能找到比自己占便宜多的去比。由着性子胡整的老中们,你们其实是自己ABC孩子心灵上最大一块阴影和伤痕。

客观说,支持川普的华人里有理性正直之士,他们只是看不惯民主党政策里一些不切实际的激进做法,或者不信任希拉里本人的品质(我也不喜欢希拉里个人,虽然我相信她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我喜欢克林顿和奥巴马,都是有人格魅力的人。川普气质差很多,但我认为还是比希拉里强)。文学成里的民调里有近80%挺川, 里面再扣除10%左右的理性正直之士,剩70%的攥包子的川粉,基本符合我对一代老中的整体评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