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bout broker

(2006-08-28 12:30:57) 下一个
本来想写个帖子比较几个broker的,但是太花时间了,就简单的在这儿就你提的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就执行来说,IB应该应该是最好的,无论是速度还是质量。像ETRADE就特别恶心,如果你的单子比较大的话,他会首先给你成交几百股,以表明9second committment.但是其他的就会take advantage of you.即便你是market order.并且IB一直都在改进他们的系统。就核心的trading部分,我觉得没有broke能和IB比。至于说IB的market order比较慢,那是因为他们用limit order来simulate market order。我一般不在IB用market order,通常是比bid/ask搞/低几分来设limit order。像DATEK经常会在market有大行情的时候server出问题。八九不离十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IB是没有的或极其少见。IB的缺点是commission太贵。对于penny或者是大单就很不现实。就我来讲,我一般用Datek看数据,用Etrade或IB下单。就customer service来讲,Datek应该是最好的,我在DATEK,在市场变化垮的情况下经常用market order成交,然后再找他们算账,十有八九都会得到些补偿,像5000股的单,每股能给你调1毛到2毛的话,也是不错的。至于Etrade,随然customer service的人很多,但是基本上从来搬不会什么好处,所以我在Etrade下单时都有心理准备。至于IB,本质上基本上就没有customer service,且态度很差。我觉得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在系统上花了大力气。当然Etrade的账户管理不错。那些账号的K线图让你看着很舒服(当然每天创新高就更好了 :D :D :D )。至于你说的1:2,1:4借钱,那是SEC的规定,跟broker没关系,只要你超过25K就行。IB还有些其他小技巧,以后有空再聊。如果IB能把commission给个上限的话就很不错。再加上Etrade的账户管理的话就更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