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动漫大全

(2015-01-29 17:30:28) 下一个
看动漫看了三四年了,基本横扫一切动漫,答应胡小学妹写个介绍,顺便贴这儿留个档:

我看动漫都在ipad上看,国内最近全面封杀海外党(其实是开始重视版权),很多以前很好用的app在美国都看不了,这几个还可以看:

我最喜欢的是bilibili,有檀木有空耳君,看的时候非常欢乐,而且大部分美国大片上面都有,只要你会搜
电驴也还行,上面汇总各种资源,而且搜索功能比bilibili好, 再有就是PPTV,剩下搜狐腾讯优土豆乐视什么的大多不行

1)好看的动画电影

这类是正经在电影院里放的,除了天下人都知道的宫崎骏以外,新一代有新海诚和宫崎骏他儿子

新海诚有两部特别推荐:秒速五厘米, 言叶之庭,制作超级精美,他早期有一部星之声,比星际穿越要好不少

宫崎骏儿子的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挺不错

另外我喜欢的几部比较感人的:荧火之森, 狼的孩子雨与雪,河童之夏,钢琴之森穿越时空的少女,另有一部成年女性动画时间由四部短篇组成也很好看

2)各类番

每年一, 四, 七,十一月都会出新番, 有13集的也有26集的,还有OVA, 泡面番(很短的3,4分钟)等等,还有一类是长年番, 比如海贼王, 妖精的尾巴等,都出了六七百集了,这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全职猎人, 全职猎人 有旧版新版,新版一直出到148集 漫画里选举篇的结束,里面的两个小男孩杰和奇讶是我理想的儿子的形象。海贼王开始和中间都很好看,最近感觉在拖剧情,还有部很好看的热血少年长篇叫钢之炼金术师

运动类:棋魂, 黑子的篮球, 男子竞泳,棒球英豪

治愈类:夏目友人帐,虫师, 元气囝仔, 我们未知的花名,白兔糖,少年同盟, 冰果,坂道上的阿波罗,玉子市场,四月是你的谎言,交响情人梦

搞笑类: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超级搞笑很多经典段子)南家三姐妹

历史类:源氏物语, 甲贺忍法帖。。。

最近比较火的几部:寄生兽, 东京食种,东京残响,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军火女王。

大力推荐寄生兽和东京残响也叫恐怖残响,其编剧渡边信一郎的另一部星际牛仔非常经典,绝对值得一看。

还有一部我喜欢的道子与哈金,是部非常绚丽的故事



(其实没写完,不过我又要回上海了,以后有时间再接着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司令现江湖。问好!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惜我又要回上海了,我微信是dousiling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在这里发帖。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