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杀鼠英雄豆司令#

(2011-09-05 15:38:34) 下一个

尽管无名已经专门撰文描写过我率领她家阿小的们捕鼠的英姿,我还是禁不住要向大家讲一下我最近又建新功的事迹。离开三个月,发现家里老鼠猖獗,公然白天登堂入室,原来住在这里的小妹和无名差不多,只会哆嗦,买的鼠夹什么的放了很久也不管用。我故技重施,买了那种粘板子,昨天。。

昨天粘住两个,今天粘住三个。发现这种小老鼠居然很讲义气,一个黏着其他的会来救,所以一次能黏着多个,心里虽然佩服它们的友爱,但仍然毫不留情地痛下杀手。具体做法是,戴上手套,用双层大塑料袋连粘板子和老鼠一起罩住包起来把袋子扎紧拿到外面狠狠跺上几脚千万不要慈悲为怀。

要是不搞死他们的话,它们牙齿尖利,会把袋子咬破重新跑回来,抓了等于白抓。我不在时,住在我家的小学妹曾经让她同学来我家花了三小时抓到一只鼠,结果不忍心杀,包起来放到我家外部垃圾里,简直太迂腐了,难道不知道这样抓了等于没抓吗?还是斯坦福的博士生呢,让我情何以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Something fishy in your home:)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唉---老鼠到你家也是有缘---请手下留情呀--
这样吧---又不化钱到--
用一大塑料桶紧靠在一凳子旁, 用3只不要的筷子用胶纸捆一起, 一头捆点鸡骨,花
生酱或芝士, 平放在桶边, 当然有食物的一头向桶内, 老鼠走向食物就会连筷子掉
桶里,
然后放生到野外---
别忘了放一木棍或扫帚什么的在凳子边上, 让老鼠上去
我住多倫多 回复 悄悄话 堅決支持!對老鼠的仁慈就是對人類的殘忍!恨死它們了。
lea2003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放花生酱在鼠夹上,百发百中。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司令脚下亡魂无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