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2011夏天# - 初夏印象

(2011-07-01 21:00:20) 下一个

北京初夏印象#


北京的夏天至今为止还算挺爽,只要热起来, 不过三天必下场雨,便凉下来。下雨时从家里窗户看下去,满街都是些五颜六色的圆圈圈在流动,车辆夹杂在撑着彩色的雨伞的人群中显得很不合时宜。最痛恨的是那些乱按喇叭的车,和与行人抢道的车


那些乱按喇叭的车,和与行人抢道的车使得整个城市都显得浮躁, 一次明明是行人绿灯,一个开宝马的中年丑男人非和我抢道,还朝我按喇叭,我忍无可忍地拍着他车:“你个老SB,你抢什么抢,抢死啊你”,他毫无防备,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街上的姑娘们穿的时髦而杂乱,好像都在按自己的理解追赶流行时尚,基本没有什么风格,穿的很“立体”很多层次,但看看她们的脸,却都平面呆滞,仿佛满街看到的尽是杂乱的衣服,记不得任何一张可以留下印象的脸。男生基本两类,T恤短裤的清纯类,和穿的像GAY的但大多不是GAY的时髦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和雨 回复 悄悄话 骂得真好! :)
染染 回复 悄悄话 赐于我您的微薄地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