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Pad2 真迷死个人

(2011-05-06 20:07:28) 下一个
最近我整日迷恋iPAD2, 迷的我五迷六道,茶饭不思。

真好玩呀,有那么多的书可以看,还是中文的,还不要钱,我存了很久的亦舒,阿加莎,克里斯蒂,东野圭吾什么的,全都有,盗墓系列整套的,明朝那些事整套的,鬼吹灯, 应有尽有。以后看书再也不用买了。我最近下载的书,够我看好几年了,真爽




我的是这样的



还可以随时随地看NETFLIX,吃饭,上厕所都可以看。不过据说很费眼睛,不过我只管开心,也顾不了许多了。大力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ur的评论:
你可以去苹果的网站预订啊,一般2,3个星期就收到了,而且背后还可以免费刻字的。送给你儿子做礼物更合适。
idforyou 回复 悄悄话 I've used that for 2 months~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天去专卖买了,结果就没货。看你要的颜色,内存大小,版本,WIFI OR 3G 他们不是都有。麻烦,这周还要再去买,不然木法给儿子交差
imacpro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位关于pdf的评论怎么和我的经验不一样啊?不论是网上还是邮件,打开pdf的时候,上面不是有个提示,叫什么open in iBook.按一下这个文件就自动存到ibook里了。以后再要看,打开ibook就是了。
lindazhang 回复 悄悄话 对眼睛不好!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baobao的评论:
在iPAD上如果是网页或邮件附件的PDF,只能直接打开。你可以把PDF文件在电脑里拖入iTUNES,就会在IBOOKS同步的时候,选择PDF文件就可以同步到IPAD里。在IPAD里打开iBOOKS,用手指左右滑动就可以切换ePUB和PDF格式的。iTunes商店也有在IPAD上其他专门看PDF的免费软件。需要在ITUNES里,在软件下添加文件即可。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_woman2的评论:
TYPO: 趋势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我用samsung galaxy tab也是爱不释手.可以理解你的喜悦.目前ipad and samsung galaxy tab 是rating 最高的 tab phone. mac & pc (Andriod)不同的人群.我的版本还可以打电话.
Any way, enjoy! 有人预言几年后tab pc 会替代个人PC.反正是个取胜,咱们拭目以待!
longtermInvestor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have to have ipad2 to view Chinese stuff? LOL,
h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请问您是怎么下载文件的?昨晚我折腾好久想把一pdf文件从网上下载到ipad,还是没成。每次都直接打开文件而已。也试了从电脑copy,也没成,失望ing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A group of us are in Sina 微博, please check your QQH :)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在Ipad上免费看中文书的办法:
1.下载安装Stanza,这个在APP STORE有,免费的;
2.去这里注册一个ID: http://www.cnepub.com/discuz/?fromuid=14623,然后按照论坛上的说明方法,在STANZA里添加CNEPUB的源;
3.在STANZA里,打开CNEPUB就可以查找书和下载了。很多书是免书币的,有的书要书币兑换。积累书币要去论坛发贴。:)
M38 回复 悄悄话 能告知一下从何处看中文书谢了
Do_u_read? 回复 悄悄话 在哪儿下载的中文书?快告诉我们!老婆刚买的iPad2,也玩得正欢。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Ipad2 是爽哈 :)

歌儿,你生娃了?大大的恭喜!看来我在北京的时候你在做月子呢。
我最近又开始更新 新 浪的博的,你的博怎么关了,我怎么联系你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ball123的评论: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谢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司令什么时候回北京啊?感觉你回去好久了呢,我的娃娃都快两个月大了呢。

我的Ipad如今主要用于上围脖,看电视剧电影,下载了几本书还没来得及看。那netflix是什么东东?

对了,那个露齿哥的图片在新浪围脖发一下吧,我翻墙过来看不到呢。
diodes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主要是上厕所用。
snowball123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从哪里下载免费中文书?谢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3 weeks waiting in you order it online from Apple:)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买它还要排队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