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PAD发烧友注意了:如何在IPAD上下载中文书(不要钱的中文书)

(2011-05-24 13:20:47) 下一个
1)到iTunes Store 。选APPS STORE
2)在APPS STORE里选BOOKS
3)在All books for iPad Apps 选FREE (vs. Paid)
4)  下面就要有耐心了:这些FREE的有大约三千多个APPS, 有英文有中文,日文等,你要一个个翻页找,有几个主要的,比如你下载了一生必读60本书,然后可以从他们的SITE顺藤摸瓜下载更多。是个力气活,不过很值得哦,所有武侠,古典等等都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司令,我已经顺利安好了无界浏览软件,终于可以潜入etunnel随意进程啦。
紫蕊 回复 悄悄话 有大约三千多个APPS?为何我只看到200个APPS
勤快的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豆豆!问好豆豆
吃勿消侬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喜欢我的EREADER,IPAD 蛮伤眼睛的,还有辐射。
ideservei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请说详细点好吗
ynzy 回复 悄悄话 Cannot find "All books for iPad Apps " options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看书还不如买kindle.
zhizhiwuwu 回复 悄悄话 用百阅啦,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个stanza啦,全是中文书
ych2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TIPS
1itt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同为iPad fan, 分享我的下载经验,

“给力书城”中“最新书籍”,大量免费书籍每日更新;
“Top100Apps",在“Countries”中选中国,然后books,分收费和免费。(注意,此App iPad version 经常crash,iPhone version 较稳定)。
diodes 回复 悄悄话 谢司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