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北京非常寒冷

(2011-01-23 18:45:39) 下一个
在北京生活不到一个月,已经感冒了两场了,最近一场居然到了发烧吃抗生素的地步。


要知道我都有十几年没吃过抗生素了,吃的胃口全无。唯一的好处是把前一阵子吃喝长的五磅肥肉基本都减下去了。

我们住的地方倒是很繁华,周围吃的地方很多,至今还没全吃完,美食吃多了也还是会腻。本来雄心勃勃地想去各处玩,架不住太冷了,于是无比怀念加州的温暖。

这周末去西安玩,下周回家过春节。



于是意识到2011年对我异常重要,我得认真地想想我该干点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正宗甜水面 回复 悄悄话 2011要干的事情:把你吃喝玩乐的高级版抖出来,玩遍中华,一边继续在文学城通报,好让我等仍为五斗米折腰之人有个寄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