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是得了癌症你会怎么活】

(2010-11-28 21:01:04) 下一个
今年SHOW TIME 的几个连续剧里,WEEDS 基本是强弩之末,看得出编剧很敷衍,情节零散,看得十分不过瘾。

DEXTER还不错,上季的TRINITY KILLER 的情节紧张,加上那演员演技精湛,所以这季很难超越。不过新加入的JULIA STILE 基本让人满意,看到DEXTER第一次向她敞开心怀还是很让人感动。

很喜欢新的一个家庭戏叫“BIG C” 是说一个中年女教师CATHY,忽然发现得了晚期癌症,但不想告诉她孩子气的老公和刚上高中的儿子,决定随心所欲地生活:去餐馆只点酒和甜点,把她一直不喜欢的沙发拖到后院烧掉,还和个黑人搞婚外恋。

她的儿子如同大多数TEENAGE的男孩一样,开始和父母疏远,也不愿意再和老妈多交流,只会嫌烦,等待。当他知道老妈得了癌症以后也没有什么强烈的反应。CATHY当然有些失望, 但象所有的妈妈对儿子一样,最后也没什么脾气。

BIG C 的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非常感人。她儿子无意发现了妈妈租的STORAGE的钥匙,就好奇地找到打开,结果发现里面存满了CATHY送给他一生的礼物:中学毕业,大学毕业,结婚,20岁生日,2020年圣诞礼物。。。还有一辆崭新的车。。。。。

那一刻他终于抱头失声痛哭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哈哈,喜欢这里,虽然都有点酒醉了的感觉,不过大家说的都是实话。
俺与各位想法基本相同,但我还会对我放不下的爱人,爱狗,或是我憎恨的人,统统一起带走,不过患了癌症之后恐怕已经没有这个能力。
koelle 回复 悄悄话 还能怎样?自杀!自己解脱还不拖累家人。总感觉癌症本身比死亡可怕。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要做点坏事,最好让爱你的人觉得你死了比活着好,就是折磨他们之后再死。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还是不要悲观,现在就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老了不能动了就预备点老鼠药。我认识一个人痛的不行跳厕所死了。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干嘛多干坏事让人记住,这年头干坏事的人多没人能记住你。应该多干好事,人们才会惊讶记住你。
ttjjmm88 回复 悄悄话 小房子问答http://blog./TTJJ/user_blog_diary.php?did=74111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我也是,多干点坏事,让人记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虫儿的评论:
我是准备不行就尽早自绝于人民,不想等死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出去玩,把平常想干又没好意思下手的事儿全干了,坏事做绝,然后块死的时候回来忏悔,然后翘翘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晚期感觉痛必须用止痛药时,最好自杀,因为必须每天打止痛针,到最后血液不流通,止痛药无法止痛,最后就是痛死,大概痛半个小时左右死在痛苦之中,我想应该是比生孩子还要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