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德刚锅对贫

(2010-11-15 23:42:14) 下一个
.先是担忧:“完了 听说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了 浮云社堪忧啊~”

“转念一想 织围脖这么女红滴干活 郭老师还真不一定有那么细的针脚~ 呵~”

逗人逗己逗地主 忧国忧民忧浮云呐~//@夏林菲:哟,危机感了吧. 你咋才赖捏. 弄的大家除了上班无所事事,只好忧国忧民

老郭对了一招,女神就激动起来了“挖挖~~ 前辈 激动得我头发都快掉光了 //@郭德纲:好商量,我可细致了。绣花差着,缝个门帘子还行

郭老师 围脖界我领先先了 快追我 嘻嘻~~ //@郭德纲:一说一唱,皆为君子动口的手艺,走一个吧。

腿短不能怪媒体 人胖不能赖新浪哦~~

还不如叫浮云王呢 洋气~// @郭德纲:王浮云哪里走,我来也~~~~ 哇咔咔咔咔,乐的跟磕瓜子似的。

郭老师 其实他们都不懂 在围脖界我也姓锅 我名字最后一个g就是锅 前面是素食的意思 所以我的中文译法应该是素~锅~ 我最爱的啦~ 耶~

不好意思各位~ 今儿有点儿疯 主要是郭老师激发了我全身的幽默细菌~

郭老师 我要度你~ 我要百度你~

@郭德纲:太巧了,我也吃素。太肥的吃不了。见其生不忍见其死,闻其生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远庖厨也!另外,哪天方便咱涮肉去。

觉得老郭说相声都说不过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