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生涯和其他】

(2010-10-11 18:55:23) 下一个

要说起我的退休生活,四个字就可以概括:“逍遥快活”,每日睡到日上三竿,起来后慢腾腾地地喝咖啡看报纸,等吃罢早餐洗涮完毕一般也快有十一点了。

这生活我过了才不到一个月所以还不知道往下会不会腻。

最近忙着折腾换房子,想把现在住的卖了,换个便宜的但是更新更好的。看房子收拾整理房子其实停费功夫。出去看看才发现硅谷附近很多城市的房子跌的一塌糊涂,和高峰时相比真是便宜的不得了。这周末去看无名,顺便和她一起看了旧金山北边几个地方的房子。有一处房子看得很喜欢:坐在二楼阳台上可以看到一片蓝蓝的海湾和落日,那房子原来新的时候卖12M,现在只要80W

文学城里的别针妈向我推荐了一个蒸汽YOGA,这星期准备去试试。在NETFLIX上找到不少跳舞运动的片子,也要开始学学。

如果10年前让我待在家里不工作,我肯定不行,可现在真是进入到某个境界了,可以无所事事,优哉游哉地生活,一点不觉得空虚,以空为实,虚就是真,我觉得我都可以参禅了。。。

其他

到坛子上转转,到处都在讲刘小波得和平奖的事,左右两边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激动。我对他得奖是蛮惊讶的,中国政府判他11年是显得很小家子气,但对和平奖这类政治性的SHOW感觉漠然。

中国的知识分子如果只是关心自己精英阶层的自由和人权还是不能脱离个人利益范围,只有能真正为中国最底层的老百姓的权益说话才有意义。

无名上星期向我和表弟推荐了天涯最新最红最火爆网络红人小月月的故事,我和表弟都觉得至少有一半是瞎编的

==================================

退休很好,人在世外,悠悠然地看着红尘中的人,世上的事情大多成了八卦,光是这份心境就值一百万。。。

这个网站有个测验,是子女坛的毕小珠推荐的:

www.nationwide.com/retirability-check.jsp

可以看看你够退休的分数了吗,要是分够了就也早点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