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周看的好玩的笑话

(2010-09-11 15:53:46) 下一个
前些天看一个签名:“我是处男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塑料。”看完觉得心里暖暖的,想不到我们处男还为国家做这么大的贡献,我骄傲啊!!!!

昨天又看见一句“我是处男我可耻,我为国家浪费纸。”

===========================================
昨天参加前前前女友的婚礼,这已经够糗的了吧,更糗的是,他拉着新郎,当着众宾客介绍我:这是我的前男友,那个囧啊。

新郎并不以为意,而是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我。好吧,我无所谓,只是老感觉他的头上一抹绿色。

这当然还不是g潮,婚礼是仿西式的 钢琴师弹奏婚礼进行曲,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新娘缓缓出来,这时g潮来了:

一小P孩突然跑出来,跟着钢琴节奏大唱:SB了吧。。。结婚了吧。。。一个人挣钱两个人花。。。(大家可以配着婚礼进行曲的节奏唱,还很合拍)

有人哄笑了,我在前面,不好失礼,憋到内伤 一阿姨把小孩拉回去,中断了一下的婚礼和钢琴继续。。。。

突然,那孩子又冲出来:配合着音乐继续:SB了吧,离婚了吧,以后打炮就要钱了吧。。。。 这下忍不住了。 小孩被那阿姨拖出去,然后听见惨叫 我到现在忍忘不了新娘、新郎的表情。。。。。

==================================================

刚毕业那时,爸给找了工作,在一个镇上的派出所干协警. 一天晚上,我在所里值班,8点多突然接到报警,XX村群众家中被盗,我们一组迅速出警,到现场了解了一下情况后,警长让我们四处再看看,在周围巡视时一哥们发现贼在房顶呢,我们迅速上房,贼看到我们上房便开始跑,因为农村居民的房子一般都连在一起,在连续跑了十多户房子,到了路边的那个房子上边,我们看着贼一个的前扑,顺势从房顶扑了下去,当时我们都看傻了(农村房子大概都有近5米左右吧),莫非遇到高人了,练过什么功夫,居然是纵扑下去,我们跑到房边往下看,贼呈现出一个“大”字在下面呻吟。

我们马上从老乡家中下去,跑过去按住贼,一边打一边骂,叫你跑....叫你跑....,这时贼突然笑了,可能摔的很痛,一边呻吟一笑,我跟哥们都愣了,难道这家伙摔疯了。

GC出现....,贼说了句话,我跟哥们笑喷了。他刚才跑到房边的时候,隐约看到有根电线杆,然后一跃想抱着电线杆滑下去,可是跳了才知道那是电线杆的影子。

===================================================

今天听朋友说了一件事,暴笑

昨天晚上,10点左右,他去自动取款机取钱。 下车,吃饱撑的,忽然想学断腿的人。然后用右脚蹦着进去,左脚抬着。 蹦到取款机旁,取款,拿着一叠钞票,塞钱包,然后又拿着钱包,抬右脚,蹦出来。。。 (太无语了- -)

不料门口有个小个子,呼就上去抓过他手里的钱包,撒腿就跑!

朋友“我擦!”一声,上去就追。 他练体育的,暴发力真牛逼,没几步就追上了,摁着就打了一顿。 后来扭到了社区警卫处,那小个子哭了。

他说自己准备抢个女孩子的,看我朋友腿瘸的,就去抢了,结果碰到个吃饱撑的装瘸的。

朋友骂他:你丫傻B吧,你没看我右脚蹦进去,左脚蹦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感觉好些了吗,上周五我已经正式退休了, yay!!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瘸还真不白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