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处女的爱和性】

(2009-12-20 11:55:49) 下一个


类似蜗居里老宋把海藻从处女变成熟女人的性经历故事,能写的很阳光真实其实不容
易。

男欢女爱这类事的确很难说谁吃亏谁占便宜,要说大约是女的更享受些,但凡事都
有代价,生产时的确很疼很疼,每月一次的痛经也不好受。

红楼梦里的尤三姐风骚热辣,是妇解先驱,她于男女关系上的看法很超时代,一向
觉得是她嫖了男人,嘻笑怒骂,风流了一番,可最后碰到真心喜爱的男人还是付出
了代价,是自己的生命红颜。

爱肯定是有性在里面的,可性并不一定都是爱。对青春处女来说,因为既不懂性也
没经过爱,性前戏的抚爱是爱意还是技巧,俟高潮来了神魂颠倒的那里还分的清,
象色戒里,王佳芝为了她以为的那爱把自己和别人的性命都赔了进去也是有的。

是爱还是欲旁人看和自己感觉肯定是不一样,所以坛子上的人都说了心态很重要,
觉得是爱就是阳光的,觉得是被中年人玩弄了处女感情自然是怨妇心态。嗯,也对
呀。

归根结底是不是真爱很重要,真正爱了反而无怨。恨的多是那些本来并不爱的男人,
反而好象被他们抛弃了,倒不是失恋的哀怨,其实是为自己不值,觉得怎么会认识
那种男人,还被他们占了上风似的,自尊心受损,面子也掉了一大快,计算的不是
感情得失,更多的是恨自己脑子进水。

有人天生容易当怨妇,有人永远是快乐的阳光女孩儿,这是另一个更深一层的话题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冰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海藻和宋做爱的时候已不是处女,淑女变熟女,最后被搞得很惨,身心俱伤,人生无光。
reflection19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01grant的评论:
你很令人作呕也。大过节的讨不肃静哈?
R01grant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too old to talk about sex
帅哥2009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好,好久不见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恋无罪的评论:
呵呵,正好看到 第18集证明了宋秘书自作多情误以为破处。宋接了小贝的电话,传给海藻。她出来后和宋的对话是这样的。宋说:“可是海藻,你是属于我的,你的第一次给了我”
海藻心里自白但没有说:“这是哪跟哪,什么时後我的第一次跟了你呀”即你不是我的第一个男人,呵呵。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天生容易当怨妇,有人永远是快乐的阳光女孩儿,这话说的太对了,什么事情都是这样的。

我有个朋友的劳工想要她多生几个孩子,我老妈听说了,就说, 她男人一定是赚了钱,看人家多有能力魄力!要是我劳工要我生,我老妈一定说,他就是小农意识,把老婆当生孩子机器。

别人都觉得她命好,可是她老人家一辈子都在抱怨,有什么办法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咦,没沙发啦?

这个杂感很有意思,分析得很透彻。女人爱一个男人和不爱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女人的初夜故事还是放在自己的心里比较好。有些东西不能分享。

祝司令一家圣诞快乐~~~~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医师的评论:
蜗居我其实都没看过,就是听坛子上大家都议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主要是因为杂坛有女生写了她们初夜的故事,男生看了都叫好,我看了有点受刺
激,所以多唠叨了几句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电视这段细节存属瞎掰,小贝和海藻同室同床有一阵了,她咋可能还是处女?分明是她正好例假刚来了,宋秘书自欺地误已为是破处啦,或者导演有这个倾向也是可能的:)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题目还以为走错版面了。

海藻不是处女,只是从淑女变成熟女。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题目还以为走错版面了。

海藻不是处女,只是从淑女变成淑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