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WII的僵局 】

(2009-10-18 00:26:10) 下一个


最近仍然每天WII-ING 不已,前一阵子买的WII SPORTS RESORT 里,最先玩的是驾
机全岛环游找景点,打气球,玩的废寝忘食的终于全部通关,满爽的。

这套游戏里有个打乒乓球的项目,六分一局,每赢一局就给你累积加分,比如六比
零赢对手的话,可以积分150,WII 根据你的分数水平派出不同级别的选手和你对阵,
很是好玩。我小学三年级时打过一年半的校队,算是正经练过。上旋下旋,拉弧旋,
削球都能比划的象模象样,真正赢球一般,但打起来花架子挺好看。

这个乒乓游戏真的那让你拉让你削,能打的大汗淋沥的,很过瘾。我的强悍快攻的,
打法打那些防守型的对手,基本都小菜一碟子,直到我打到1500左右。。。

一旦打到1500分上下,必须遭遇乒乓冠军LUCIA。

她技术很邪门所,上旋球能拐弯30度不止,我大力抽杀,要换别人早抽死了,她总
能接回来,我基本是老被她打六比零,至今为止只有两三次得了两分。

最近很好玩,我打到1340分比如遇到MIA,MIA是个金发的慢性子的削球选手,
我左右拉弧旋,然后抽冷子杀一记,总是打她六比零,一打六比零,必然给我加150分,
于是我必须面对冠军LUCIA。而LUCIA总是杀我大鸭蛋,便减分150。然后我就再拿MIA出
气杀她个鸭蛋。。。咱们一来一去的拉锯已经有十几盘了,不知我什么时候能琢磨
出打败LUCIA的招数来


到网上一搜,发现还是很多人赢了她



  


网球也是一样,每打到2200,就被杀回来,好在每次都认真打的出一身汗,总算是
达到了锻炼的效果,不过不能赢仍然让我郁闷。。。

任天堂最近新出了WII FIT PLUS,看网上介绍应该很好玩,加了不少游戏。另外还
有计算卡路里的项目,YOGA也加了新的,估计我等等会去买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说了这个乒乓球,不过好象是得买个什么东西配上才行。最近,就出去玩了,根本没玩WII。上次玩WII,大约也是隔了一端时间,WII 很讽刺地问我,大概是这口气:“吆喝,这是谁呀?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下次,WII里面的“人”见面不知道会怎么羞辱我呢,很好奇。
关于宗教,对,司令还是读过宗教类的书,有发言权,不过大都可能都没有,就是自以为是的乱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