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路

(2009-05-12 23:41:55) 下一个


 小路
 
   庄奴 词
 汤尼 曲
 
 这小路静悄悄,
 听得见心儿跳。
 我和你在一起,
 这还是头一遭。
 
 天上的云到处地飘,
 飘到哪里不知道。
 你不要象天上的云,
 飘啊飘啊飘得不见了。
 
 走小路有无数,
 走大路只一条。
 你要往哪里走,
 也该让我知道。
 天上的云到处地飘,
 飘到哪里不知道。
 你不要象天上的云,
 飘啊飘啊飘得不见了。
 
 走小路有无数,
 走大路只一条。
 你要往哪里走,
 也该让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庞家圈的评论:
庞家哥哥,这就是我会做人之处了,谦虚低调诚恳
庞家圈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是不错, hit every note, 可再放开点唱。 人赞你, 你不信。人损你, 你倒接受。 女人啊!哈哈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你骗我:)))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的歌声,可抵千军万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