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  奈何..." /> 奈何 - 博客 | 文学城

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奈何

(2009-05-09 14:24:00) 下一个



 

奈何

有缘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说要忘了你
明天却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梦里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问此情何时已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说要忘了你
明天却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梦里
问此情何时已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唱得真好,比我唱得好得多了。赞一个。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风格甜媚,重点在媚。你以后还是学哑语吧,这一张口得迷死男人一片一片地,比猪流感厉害。印度人那篇我就在这里举小红旗同意了,曝光太厉害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还有好几首都贴了一会儿,就是没法控制开关,以前有过一个CODES,可忘了都。麦
片你这留言特逗,我看了大笑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不但有还是LOOP,放起来没完没了的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 小平子的评论:
是的是的,不好意思。前一阵子当录音发烧友,一下子录了好几首,想着都帖存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半夜三更静悄悄地时候点击了一下你的博客,突然听到了你那高亢的歌声,呵呵。我吓得赶紧减小音量。

声音很甜美,唱的也不错。赞一个。就是有几段你好像在叠唱。不知是为什么。呵呵。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有声音吗?我怎么听不见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同问同问,是司令姐姐自己唱的吗?声音特别温柔甜美 :)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是司令亲自唱的吗?实在是专业水平,佩服啊!

小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