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糖果报告★流产的绮梦】

(2009-01-11 14:58:44) 下一个



关于糖果的报告

我的新年计划里说了今年要少吃糖果,常来我博客玩的饼子立刻表示不相信,原话
是:

“我对你一点信心都没有”。

前两天她又坏坏地问:“请问司令:今天您吃糖了吗?坐在凳子上看。。。”一副要看我笑
话的样子。

对她的这种不信任态度我只好在此详细汇报一下以示清白。

我爱吃的糖果主要有三种:糖豆豆,小熊软糖和巧克力,最近尤其爱吃Chocolate Truffle

糖豆豆英文叫Jelly Beans,外硬内软,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美国内战期间William
Schrafft of Boston 送Jelly Beans给前线联军。八十年代时里根很爱吃,在白宫
的办公桌上放一大罐子。我们公司里最近Jelly Beans遍地都是,源于去年公司搞公
关活动买了几大箱子的Jelly Beans。大家排着队地把各色的糖豆豆用小塑料袋子装
会去了吃,我也装了不少,吃了很多,去年最多时一天能吃上30 到40颗




小熊软糖英文叫Gummy Bears,最早来源于德国,我很喜欢咬起来筋道道的感觉,去
年公司没有发放Jelly Beans之前,我买了不少放在我办公桌上的一个大糖罐子里,
每天嘴里没味道时就嚼上几颗






去年吃了特多的巧克力,因为总有人送,而且都是上好的黑巧克力,想不吃都难,
比利时的,瑞士的,美国的,有五六盒子那么多,把我害惨了

下面是他们的热量营养成分

一颗糖豆: Calories 10
一颗小熊软糖:Calories 6
一颗巧克力Truffle: Calories 55


这么多的糖果摆在面前,一点不吃还是很难的,今年以来我保持在每天最多吃一颗
Chocolate truffle五颗糖豆豆的水平,比去年下降至少五倍,还是很值得骄傲的

流产的绮梦

绮梦是那种有点暧昧有点那个的那种

我特别爱做梦,从小就是,有过不少复杂离奇的梦境。近年来少了不少,而且因为
忙碌也没时间分析记录,很多有意思的梦做过就忘了。

其实是绮梦挺好的一类梦,比那些可怕的、恶心的恶梦爽多了,绮梦里的感觉有
时会比真实生活中还好,昨天早晨差点就做了一个。

去年多吃糖果和我们公司老总有很大关系,最早在办公室放了个糖罐子就是想引诱
他来吃糖,然后好利用他帮儿子写藤校推荐信,我不好意思说的是,除了糖果有时
也顺势加几个媚眼什么的。现在目的达到了,可媚眼不能和自来水龙头似的说关就
关,要不然显得太功利性的卸磨杀驴。

说老实话施媚眼、放放电一直是我自小喜欢的,青少年时期就靠着目光接触获得了
不少电电麻麻的快感和乐趣,这招可是有好久不用了。

媚眼横生的妙处是不需语言交流,也不用有什么苟且之事,斜瞟一眼,对视一下就
可以开心一阵,HIGH上一下,道德上没什么大问题,属于投资少回报比较高的一类
感情游戏,在这里顺便大力推荐一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意识可以约束,但潜意识在梦中的可很难控制。

我有个经久不衰的但被我破译的梦境。这梦和洁癖有关,只要白天遇到什么有点不
干净的东西,夜里一定梦到中国的公共厕所。最典型的是,晚餐的碟子,盘子,有
时偷懒没有洗,中国公共厕所的梦肯定等着我,发现了这个规律之后,不管如何,
睡觉前一定洗碗,只为不想重回中国的厕所。有个小的区别,如果真的忘了洗碗便
没有关系,但想了一下决定泡起来 明早洗, 则厕所一定入梦 。

最后说说这个流产的绮梦

这周五我看电视看的挺晚,十二点多要上楼睡觉才想起有几只碗碟没有洗,斗争了
一下想“还是明天洗吧”。一夜睡的挺好,上星期老总总走来走去的,我媚眼大概多
飞了几个,
早晨时梦里出现了公司的老总,他拉着我的手手四处地走,说了什么我记
不清了,总之气氛越来越暧昧起来。。。。。

最后他拉着我走进了一间屋子,我非常紧张,但赫然发现那房间是一个装饰伪装
过了的厕所,心里很困惑地想:他干嘛非要找这种地方,随后就醒了过来。醒后不
禁长叹:

昨晚真该洗碗的,要不然会是个多么香艳的绮梦呀。。。 
。。。 。。。 。。。 。。。 。。。 
 



==========================================================================================


• 【糖果报告★流产的绮梦】 • 海誓山盟/那从不敢提起的初恋
• ※艳遇※-by■/贾正经/黄处长 • 【2009 新年新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wah... @&*)^$£

有劳司令了啊, 哈哈, 不会真的吧, 你也是或者曾经是个Harry Potter fan?

earwax ...:DDD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某尾的评论:

Harry Potter Jelly Bean Flavors:

Acid
Apple
Avocado
*NEW*Bacon
Bagel
Baked Beans
Baking Soda
Banana
Beanstalks
Biscuit
Blackcurrant
Bread
Brown Sugar
Brussel Sprouts
Butter
Buttermilk
Candy Floss
Carrots
Caterpillar
Cauliflower
Caviar
Celery
Centipede
Cheese
Cherry
Cherry Tart
Chewing Gum
Chicken
Chocolate
Chocolate Mousse
Cinnamon
Coconut
Cod
Coffee
Compost
Cookie Dough
Copper
Corn
Cough medicine
Cucumber
Curry
Custard
Diesel
Dirt
Earwax
Egg yolk
Eucalyptus Leaves
Flowers
Fried Beans
Frog Legs
Glue
Grass
Ham
Honey
Honeydew
Horseradish
Hot Sauce
Ice Cream
Ink
Iron
Kidney Beans
Lamb
Latex
Leather
Lemon
Lettuce
Lima Beans
Lime
Liver
Lucozade
Mango
Maracana Nuts
Marmalade
Marshmallow
Marzipan
Mayonnaise
Meatballs
Menthol
Milk
Mince
Mucous
Mud
Mustard
Noodles
Onion
Orange
Paint
Paper
Paprika
Parsley
Parsnips
Pasta
Peanuts
Pepper
Peppermint
Pepperoni
Perogies
Petrol
Pina Colada
Plaice
Potato
Prawns
Prune
Raisin
Raspberry
*NEW*Rotten Egg
Rubber
Rum
Salad Dressing
Salmon
Salt
Sand
Sardines
Sausage
Shampoo
Shrimp
Soap
Soda Water
Sour Cream
Spinach
Squid
Strawberry Jelly
Strawberry Mousse
Sugar
Sulphur
Sushi
Sweetcorn
Syrup
Tartar Sauce
Tea
Thyme
Toast
Toe nails
Toffee
Tomato Ketchup
Tripe
Trout
Turnip
Vanilla
Varnish
Vinegar
Vomit
Walnuts
Wildgrass
Wood
Worcestershire Sauce
Yoghurt
Zucchini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哈哈哈, 真逗......

“糖豆豆有很多不同的FLAVOR,harry potter里还发明了很多怪味的呢,你该试试”
我知道你要说哪个味儿!:D 但愿他们不要真有这个味儿...:(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糖豆豆有很多不同的FLAVOR,harry potter里还发明了很多怪味的呢,你该试试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一般只能记得睡醒前的那个梦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你肯定是节后的BLUE还没过去
我有好几年没看红楼梦了,有一阵子隔几年就看一遍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可不,很搞笑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你就贫吧,居然还调戏司令我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为什么伤感呢?
做激光手术,我作了很好

然后就可以飞媚眼了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写写呢写写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小雁子,我有很多邪门的梦呢,大家都应该写写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你到底是回来了没有?有人想你想的都掉烂豆子了!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吃3, 然后是2, 没怎么吃过1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春梦做过, 厕所也应该梦到过, 这两者做到一块去了, 那还真不容易...嘿嘿...

司令好记性呀.
aerie 回复 悄悄话 这次长假期,又通读了一遍红楼,读到黛玉死,就放下了,还是发现很多以前没读到或者是忘了或者那时候没兴趣没注意的地方。
一本小说《THROUGH BACK SPRUCE》(读书俱乐部的东东)。
一本马克吐温自己没发表的“烂尾”小说集,这些他说自己失去了PASSION,就不写了。可见太监文自早就有,非你独创,呵呵。
还有若干其他书籍。
Aerie 回复 悄悄话 今儿看了一圈坛子,皆惨不忍睹,还是你这个梦写得最好。
无名那里我也看得很不解,明明是有洁癖的人,怎么会去弄那什么劳什子香肠。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真绝!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子呀,你干嘛损自己呀,你一定有一双机灵的眼睛,瞧你坐在板凳上看司令吃糖的样子,就知道你是个机灵鬼。嘎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司令,我做这类梦到时候,总是在关键时刻醒来,那个懊恼呀。有时想继续回到梦里都回不去,气得我呀。。。

还有,晚上憋尿的时候老是梦见中国的厕所,那个脏呀,没地方下脚,就到处找地方,找也找不到一处干净的地方,只有憋着,然后就醒来了,爬起来上厕所,坐在马桶上,觉得真舒服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喔,我来迟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最喜欢吃小熊糖,停不住的。你这个春梦流产了可真可惜,我很多流产的梦都是端着满满一盘子好吃的,刚要吃就醒了。阿小珊举报有功,大家夜里都找你去春宵一梦啦。嗯,好,我先去洗碗了,省得没摸到你小腰就醒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的,没来由看起来有些伤感。
其实那个小熊糖,我家小饼子吃的每天一颗,因为我们买的是一种加了维生素的糖。
我是戴眼镜的,眼睛大却是死鱼眼,所以我就放弃放电了,哈哈哈
吃糖的事情,有进步,赞一个。
我很少作梦,没法体会这种绮梦难寻的体会,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遗憾。抱一下司令
还有三丰子上哪里去了,我真想她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是《24》。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乐s我了。 我放假的时候看了很多系列剧,我竟然有一次梦到了男主角Jack, 在梦里我帮助他破案。呵呵。 现在忙了,不看了。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在前面看到司令说:我拿点糖果来招待。脑子里闪过起司令的“对糖果说不”的新年计划。心想:这家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呀。

读过这篇,发现司令对自己喜好的糖果还研究了一番呢。佩服。

这媚眼--春梦--流产,哈,挺写实的。:)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唉..是没做成功的春梦, 真可惜真可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听阿小珊说你做了春梦,正想来严刑逼供,没想到你自己交待了。不过我严重怀疑你是避重就轻。回头找阿小珊核实一下再说。

另外,如果是黑巧克力,其实是对心脏有好处的,可以适量的吃。:)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