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艳遇※-by■/贾正经/黄处长

(2009-01-09 14:08:20) 下一个

[司令注:

■/贾正经
/黄处长 都是一个被称为文学城世纪大文豪的家伙,很喜欢他写的鬼/神/古怪故事]

有些东西无需刻意追求,它自己就会找到你。

车又出问题了。我对任何东西没有高要求,只要能用就行。没想到这车老出问题,特别是你满心欢喜在路上时。心中有些气愤,没有办法,把它送到了修车行。

车还在修车行,还没有被大卸八块时。我一人叫了出租车,来到了闹市酒吧。这是我解决苦闷的一种办法,去看看芸芸众生的精彩表演,忘掉暂时的苦闷。

在酒吧,你可以看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比如一个人喝着酒,一直喜笑颜开和朋友聊着天,突然哭了起来。我有次还看见一个人笑嘻嘻用酒瓶砸自己头。人是奇怪的动物,我看着他们。

今天晚上有些特别,没有什么奇怪事情发生。后来我才意识到,越平常,越要小心,因为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清楚记得我当时才开始喝酒,头脑不是十分清楚,肯定也是九分。一个女人向我走来,开始我以为她找其他人。当她问我的时候:你愿意送我回家吗。我环顾周围,才肯定她问我。她很漂亮,身材极好,脸型和声音也是我喜欢那种。是不是她醉了,找错人了,我于是问到:是我吗?你醉了吧。她嫣然笑到:是你,你是一人在这里吧,我注意你很久了。靠,既然还能思考,肯定没醉,而且我没有拒绝美女习惯,极有姜太公风范。

我和她出了门。我说:我没开车,坐出租吧。她轻轻一笑,一个侍者开了一个跑车来了。进车之前,我看了看天空。

一个又大又圆又亮的月亮不偏不倚在我头顶,面无表情看着我。

其实我对女人开车很不放心。你如果开玩笑,她会忘记在开车,笑的手足舞蹈,古人叫花枝乱颤,让你心惊胆跳。我好心说,我来开吧。她注视着我,嘴角带有讥讽的笑,有些藐视,你是不是以为我醉了,怕了。我尴尬一下,好啊,你开吧,我还可以动手动脚。

她开始开车了。

这次我没有机会开玩笑,更没有动手动脚的想法。我双眼紧张看着前面,她开的太猛了,斜斜歪歪,刷刷的叶声耳边闪过。为了不影响我男子汉形象,我没有叫,也没有建议她开慢点。心中盼望一个警察出现,把她拦下,让我的小心脏可以休息一下。

什么都没有发生。

那时候也不算太晚,和往常不一样,路上居然一辆车也没看见,似乎整个世界只有我俩。

平安无事。

我下了车,又习惯性抬头看了看天。

依然一个又大又圆又亮的月亮不偏不倚在头顶,但有些云出现了,月亮似乎有些忧愁。

我们下了车。

你开车技术不错嘛。我赞道。

呵呵,我还有更不错的。她笑道。

靠,我听了心痒痒的。

没想到她住的环境不错。树木繁盛,灯光暗亮。差不多快走到她的公寓门口,我的手机响了,是一个朋友打来的。我说声抱歉,快速聊了几句,就关了。

她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停在门口,唉,对不起,我累了,想休息,以后联系吧。

我这人有个优点,对谁从没有希望过,所以从来没有失望。听了她的话,我血压和心脏没有任何变化说道,好啊,没关系,以后联系啊。我心里暗暗骂我那个朋友,偏偏这个时候打电话,坏了情绪。

她给我写下她的电话号码,你以后给我打电话联系吧。

出去坐出租车时候。月亮依然如故,又大又圆又亮,但是云没有了,月亮又回到那面无表情的状态。

回到家中,好累。没有任何洗漱,就一头倒头睡了。那夜,我睡的和死猪一样,一夜没有任何动静。外面风声一点没有去听,窗上的叶影也没去看。

又是一个新的一天。

上班中,我收到修车行的电话,说没有查到任何问题。人生就这样,有些事你认为是好事,突然变成了坏事。有些事你认为是坏事,却变成了好事。有失才有得。昨夜似乎不得意,换来今天车没事。

但我还挂念着她。我很少注意一个生活插曲,大多数都是过去了就过去了,不必怀念,不必计较得失,因为未来还在前面。

这次不一样,我还想联系她。拿出有她电话号码的纸,看了看,又放了回去,一直在挣扎。

一周后,我受不了,下了决心。战战抖抖按了号码,期望听见她的声音。

出乎我意料,我听见我自己声音。我手机留言的问候声。

===================================================================================================

• ※艳遇※-by■/贾正经/黄处长 • 【2009 新年新计划】
• 且说达利 • 文学城最成功的马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也觉得他很有才,和李碧华大姐有一拼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 hairycat的评论:
饼子,就知道你葛,赫赫赫乐死了,
嗯,今天一会儿专门写篇吃糖果的报告给你审批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他最有名的马甲叫黑方块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小雁子
我最早认识他叫黑方块但他几个马甲都被封了,会陆续把他另外几篇也转来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厚厚,你别说,这个黑方块确实有些鬼才,学什么像什么。

学摄影,摄影进步飞速;写这种诡异小文,还真有些文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饼子监督你呢。坐在那里看司令吃糖,嘎嘎嘎。。。

捂着最坏笑的猫,嘻嘻。。。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司令:今天您吃糖了吗?
坐在凳子上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贾正经/黄处长,光看这个名字就觉得他有才,嘻嘻。

小雁子跟毛猫一起坐沙发!耶!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大笑。

挤挤司令家的沙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