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不再喜欢希拉丽了〗

(2008-04-05 23:41:36) 下一个



两年前写过一个短贴,前两天被无名翻出来,那时还不知道希拉丽会不会竞选总统。

民主党初选的风起云涌的今天,发现与两年前相比,现在对她的观感改变了不少。

为什么呢?

克林顿夫妇绝不是完人,克林顿花心,希拉丽贪财,可这世界上真正的完人又有几个呢?政治家更是如此。对政治人物只要在基本理念上与一致,剩下的取舍纯属个人喜好,希拉丽对丈夫的忠诚隐忍这点恰好是我能理解的,人与人之间的认知其实很简单,有一处相通就行了。

2008年在大选讲台上的希拉丽,咄咄逼人,脸上的笑容总是有点假,手握拳头一挥一挥的,对竞选对手总是刻薄凌厉,富有攻击性,是个过于强势的男性政治家的女人形象。并不是我2006年以前喜欢的那个大度睿智,默默地支持丈夫的女性。当年我所看到的作为一个优秀总统所具备的智慧、妥协,忠贞、隐忍的品质在2008的候选人希拉丽身上很少看到。女性总统并非一定要男性化,如果这么男性化,干脆直接选男性的就好了。




奥巴马是没有经验,是有不少缺陷,可他一站台子上,看着就比希拉丽顺眼。和希拉丽相比他是个更加真实的人

刚在华尔街报上看到克林顿夫妇从2000年以来,一共捞$110M,一年都要要$10M以上,前一阵还大肆宣传没有竞选经费,向她母亲借了$5M,最近又爆出他们竞选班子拖欠很多小帐,象水电费什么的,媒介的确一直对奥巴马偏心,这偏心是有道理的

希望奥巴马胜出,但要是希拉丽赢了初选,还是会在大选里支持她!!



===============================================================

〖两个我能理解的女人〗2006-05-28 19:00:32

有两个我能理解的女人






NEW: 如果希拉丽继续支持藏独,大选时只好不投票了

安吉丽娜宙丽

她疯狂古怪,她也风情万种。

她不能原谅她的父亲,尝试了一次就再不回头

她希望得到爱,最终发现爱人更加满足

她收养了两个孤儿(more now),真心地爱着他们

她生了一个女儿,一定会是个最好的妈妈

她的灵魂真实丰富

希拉里·克林顿

对她的理解是在 克林顿被指责与莫尼卡莱温斯基有染的时候。

希拉里这位公众眼中一向严于律己的女强人的尊严几乎被践踏得一丝不剩。

有些人冷言冷语地说这是桩交易性的大婚姻 , 另外一些人则问她怎么可能还能再忍受下去。

“每个人都想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 希拉里 - 克林顿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华盛顿邮报的记者雷丝莉 - 米克说道。

她在面对丈夫丑闻所表现出来的异乎寻常的勇气与智慧并非仅仅如媒体所说因此为了丈夫克林顿与自己的政治生涯,她才做出了隐忍的决断。

她真心爱她的丈夫,那种信任是可以超越他的花心出轨的

二零零八年总统大选我会投她一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小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原来看过 这两个女人我觉着你喜欢她们是因为她们身上都有你的影子, 我是说她们的优点正是姐姐你的优点。但对于她们是不是真的有这些优点额还表怀疑哈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人父的评论:
为人父hao:)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agreed, sigh.....
cat3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藏独,不好。不选她。
我现在准备挑老人了。还是传统白男做头让我觉得让人接受。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说的不错。如果希拉里已经男性化了,还不如选个男性总统。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去我哪儿看看,在聊左右派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10162&page=1#mark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难怪你不喜欢她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
理解你,支持支持,其实就是喜欢了再找道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嗯偷懒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木兰的评论:
I said because she is a 大度睿智,默默地支持丈夫的女性, I like her, and her good qualities are:智慧、妥协,忠贞、隐忍的品质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半仙滷味居的评论:
有道理,你真的开滷味店吗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涣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supoort:))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个人的亲密的评论:
that's for sure:))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ourofwind的评论:
you are right, I need more bricks to remodel my house:))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夕雾的评论:
同意二位(夕雾晕人)
说句得罪人的话,我对政治不怎么认真,跟看比赛似的,今年的特好看,有点那种
不到最后一里不知哪匹能跑赢的那种,所以很感兴趣。
我就那么一八你就那么一听
夕雾 回复 悄悄话 顶晕人的话
楼主的语言太年轻化,不适合做评论,尤其是政治评论
colourofwind 回复 悄悄话 女性总统并非一定要男性化,如果这么男性化,干脆直接选男性的就好了; This comment is biased. Why you have a condition for 女性总统; If you are fair, you should every kind of candidate same.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I disgree that "希拉丽贪财".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希拉丽贪Power". Because she is a politician. Another way around, 奥巴马 not only 没有经验,but also is big lier. His lie to America people without thinking. 他一站台子上,I could n't 看着他比希拉丽顺眼。
You sound too young to talk about this election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终于觉醒了。不过我对美国选举出来的政治家都没有好感。如果你读过“格调”这本书的话,就知道他们都是代理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的直觉告诉我,Obama比Hillary更真实。演讲能力所代表的绝对不止是运用语言的能力。

同是女性,我觉得Thatcher比Hillary更优秀。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fengzi的评论:我覺得收養者在感情上還是無法自然的進入到媽媽的角色,或許這也是讓你感覺到不安的因素之一吧.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The union of Hilary and Clinton has always been a mix of romance and most importantly: mutual life goals.

"默默地支持丈夫的女性"
wow wow wow I don't know being a "默默地支持丈夫的女性" is the most critical characteristic a presicent should have. Now I understand why at the age of 60, Hilary is at the prime of her career (which, is not rare for a lot of men, BTW) when most women at the same age are just "finished" (both youth wise and career wise).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那天你跟我说的一大通,没全写进来啊。偷懒了吧?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Faith is blind. I still support her for many reasons. But I am too tired to list these reasons, perhaps another time:)

With kind wishes/shaoer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呵呵,这只是一部分原因啦。我不喜欢她口口声声说不会与已婚男子怎样怎样,结果又是另外的样子,当然男方也有责任,但还是觉得她口是心非。我也不觉得她收养那么多孩子有多好,提供好的生活条件是一回事,教育好孩子是另一回事,马上就要6个娃了,她还有自己的事业,能分给每个娃多少时间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_rose的评论:
你说的绝对是对的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你和下面秦兄的看法很代表男性选民的看法,很有意思。我想她是重点象得到男性选民
的票,算准女性选民总是会投她,结果现在很多女性选民转向奥巴马,使得她的路程
艰难起来,她应该是算好里面的比例的,希望取到男女两边的最大值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不喜欢她什么,是她以前太疯了吗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垣川的评论:
秦兄你的说法很有道理,我也想过这个,我想我代表的是“妇人之见”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fengzi的评论:
why ne?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老百姓投的一票,半票什么作用也起不到。美国从来就没有什么真正的民主,所有投票的选民都是白宫政治谎言下的幌子而已。
pjx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a strong Hillary. If she had behaved like a mother, some people may have critized her for being too womanish.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从来就不喜欢AJ,“尝试了一次就再不回头”同样适用在这里 :)
秦垣川 回复 悄悄话 About your change of opinion on Hillary: I think she purposely tries to project an image of toughness and strength. Don't forgot that she is the first woman candidate in the history. The Americans are still not quite sure if a woman would be able to go toe to toe and eye to eye with rivals and foes a like on a world stage.

There is no natural politician. Every move, every word of them are designed and tested by focus groups and opinion polls. That is unfortunately the politics of our time.

Don't be tricked by Obama's apparent honesty and trust worthiness. I some how feel he is more faked than any politician. Among the three major candidates, MaCahn is the most honest guy. But unfortunately his is too hawkish to me.

Given the choice, Hillary is still my choice.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安吉丽娜宙丽,我很怀疑耶。不知道为什么,收养太多孩子的人总让俺不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