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狼嚎,穿墙屁和江上一郎之间的故事】

(2007-02-17 00:05:51) 下一个


话说野狼嚎刚当上文学城的版主,心里那高兴就别提了。第二天睡醒一觉想着要下馆子撮一顿庆祝一下,他驾车兴冲冲地直奔文学城附近一家川菜馆子,进了门相熟的服务员翠花眉开眼笑的把他引到了一付临窗的干净座头。野狼嚎菜单也不用打开就随口点了三个菜:夫妻肺片,辣子鸡丁,火锅花雕羊羔蘑菇肉外加大瓶啤酒和一锅白米饭。

菜很快上来了,他冲翠花挤了挤眼就开始埋头大吃起来。正吃的热火朝天、满脸通红,大汗淋淋之际,忽觉腹中有所动静。暗道TMD,川菜就这点不好,每次都要刺激我肠胃一下只好离席如厕。

刚刚坐稳,隔壁小间里传来问话:

“嘿,哥们儿,怎么样?”隔了一会儿还“噗”的一声

狼平时在厕所一般是不和别人交谈的,可那天心情好,就随口回了一句:

“还好”

答完这句正在聚精会神之际,隔壁那位又出声了:
还是先“噗”的一声,

“你一会儿想干点什么吗?”

野狼嚎心说了,这位也忒热情了点儿,肯定是比较孤独,有较强烈的与别人交流的需要,干脆就好人作到底吧,就答道:

“我吃完这顿就回家。”
...................................

这哥们儿那边先是“吱。。”的拖的长长的一声,并传来一缕微臭,又说了:

“你待会儿到我这来怎么样?”

狼浑身的狼毛一下子都竖起来了:都说旧金山湾区一带同性恋多,经常在公共场所勾引青年小伙,这次还真让我碰上了!就义正词严地回了一句:

“你TMD别惹我,老子可是正经人,不搞那劳什子,小心我教训你一顿!”
.............................................

隔壁这主一下子没声了,野狼嚎长舒了一口气,暗想:对这种人一定要严厉才行。


突然,隔壁那位劈劈啪啪象机关枪似地放了一阵响又言语了:

“对不住,一郎,我一会儿再给你打过去吧。我这隔壁有个变态的家伙,老在这儿接我话碴。。。。”

野狼嚎毛绒绒的脸唰地就红了,这下误会大了,赶紧三下五除二结束公事,黏不出溜地溜出来,只听隔壁水声“哗”地响了,一个瘦长的家伙跟了出来。狼又是紧张又是尴尬,埋头赶紧朝外走。这家伙喝住了他:

“这位哥们你等一下,我其实盯了你好久了”

野狼嚎浑身刚刚落下的汗毛又一根根地竖起来:

“妈呀,结果是个STALKER+放屁精,比同性恋更糟”

这瘦长的家伙下面的话令野狼的下巴一下子掉到膝盖以下:

“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每日话题的穿墙屁是也,我最早在走廊遇到你的确喜欢过你一阵子。可自从见了江上一郎,我才真正理解了什么是一见钟情,什么是爱。。”

只见他一个人双眼凝望洗手间小小窗外的远方,脸上露出迷醉的神情,坚定地说:

“我已经下定决心,今生今世一定要把一郎从司令那里抢过来,兄弟我只好辜负你了,我们来世或许有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野狼嚎原来是这样辞职的?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活龙活现。。。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好意思,这半年特忙且懒,有五六篇文章都写了一半就搁那了,一定一定补上:))
下埠口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姐姐: 【司令在一九XX】-一生的选择怎么只有 (上)没有下啊?我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