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儿生女的绝招】

(2006-12-06 23:32:26) 下一个


司令注:有点生理性,对生小孩不感兴趣的人慎入

生男生女从科学的角度是可以控制的,不能保证百发百中但绝对增进概率。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遗传知识:人类的DNA 共有23对染色体,前22对44条上带着你的
遗传基因,最后一对决定性别。



这最后一对里,女的性别的染色体是两个XX, 男的是XY,下一代从父母身上各取一
个染色体,妈妈这里总是个X,爸爸这则XY各有50%的机会,所以说生女生男全在这爸
爸的精子上了。

精子成千上亿,可带X染色体和带Y的染色体的精子不大一样:

X精子 (女儿精子) 跑的慢,但活的长,喜欢酸性环境

Y精子 (儿子精子) 跑的快,但寿命比X精子短,嗜碱



这个研究成果在中国属于国家机密,国家计委(计划生育委员会)对此得要死怕得要命,生怕泄露出
去中国阴阳更不调和。我当年如一个英勇机智的底下工作者,把这研究成果藏在胸罩里带了出来。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理论用于实践的部分了!

这绝招的关键在于利用X,Y精子 的特性,把握卵子的受精时间,然后一举生男得女。


女子每月排卵一次,基本有固定时间,用测基础体温的方法可以探测出何时排卵。


基础体温是每日清晨醒来,不要动不要吃,立刻就测你的体温并记录下来。一般在
体温达到最高那天4-6小时后就排卵。以前是比较简陋的办法,现在药店有不少
“仪”可以精确测出来。

建议连测3个月,作出曲线,这样就准确地知道自己何时排卵了。

前面说了Y精子活的短, 跑的快,所以只要卵子已经在子宫里痴痴地等待,这时候亿万
精子赛跑,Y精子一般会有更大的机率能领先冲卵子里,成为儿子受精卵。而相反如
果让精子先到子宫,痴痴地等待卵子,因为他们活的时间有长有短,可以想象女儿
受精卵会比较LUCKY。

说到这里,各位妈妈知道该怎么做了吗,GUESS NOT,HERE GOES:

想生儿子的:了几个月的体温以后,你大约知道你排卵的时间,当你知道
卵以后
,拉上你亲爱的老公/领导家去嘿嘘,老公/领导最好这之前不
要轻易浪费那些士兵,好让他们兵强马壮,千军万马撒欢地往子宫里冲,Y精子
大多先到,生儿子机会大大增进。

想生女儿的,一定要在快排卵前嘿嘘,精子一般存活6小时(好象是,这个有点记不
清了)。就是这些吧


=========================================================

这篇我没写完就得知了我母亲过世的消息,所以写的虎头蛇尾,她一个多月前发现
晚期胃癌,我刚买了机票,希望能最终见她一面,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走了。

我和我母亲从没机会亲近过,小时怕她,青少年时痛苦,后来只想和她疏远。

这世的缘分终于尽了,再没有机会了结我们一世的恩恩怨怨

一直觉得我不会为她的死伤心,可听到她死的消息,一种不知来自何处的悲伤一
下卷上了全身,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流了一晚............

死,谨以生纪念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S.A.L. 回复 悄悄话 本老看到这篇已是年愈半百,孩子弱冠。不过还是要顶。
也为她老人家哀悼,一路走好!
S.A.L. 回复 悄悄话 本老看到这篇已是年愈半百,孩子弱冠。不过还是要顶。
也为她老人家哀悼,一路走好!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it is all about positions and angles
虎妞娃娃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秘密。有个在人工受精的机构的朋友说,精子进入女人体内,在2天内受精的,90%是男孩。如果是5天后受精,90%是女孩。所以生女孩不太好把握,生男孩其实很容易,选一个月,天天或者每隔一天嘿咻就行了。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以生来悼念死,是大智和极富哲理的境界!

好文,让我这个遗传学者也汗颜。
1m 回复 悄悄话
千家万户瞳瞳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一年又一年,经典美女的经典段子这算是Top1,回头再看看。

丰收季节,祝司令圣诞快乐!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女司令到是把男的那点东西说透了,哈哈, 你生的是男孩or女孩?

顺便向您的母亲致哀! 他老人家有这么一个聪明的司令女儿也可以眠目了
lisp21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国家计生委,不是国家计委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以后有了个漂亮女儿,带着她来谢谢你。呵呵。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他爹,看来你已经被我们混乱的关系搞糊涂了,我们终于成功了!hiahiahia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是你写的这篇,还以为是无名写给你的呢。以这样豁达的态度悼念逝者,赞叹之余又令人心酸。
司令节哀!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金笔谢谢你留言,我母亲胃一直很好直到两个月前才开始胃痛,以为是胃溃疡结果才发现是胃癌。

但你的知识很重要
luckmum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有些道理,我的一位朋友想生一个男孩急需高人指点迷经.试试看看.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的胃癌是慢性胃炎 (返酸,胃痛等) 引起的。病因是一种细菌感染,治疗其实很简单,就是抗菌素。去年得诺贝尔医学奖的两位澳大利亚医生就是发现了这个病因,他们的发现大大大的减少了胃癌的发病率。可惜,你母亲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

胃痛不仅仅是服用一些抗酸药就可以打发的,切记,切记。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四季如冬同学你说的分离XY精子的想法绝对把这研究退向新高峰。

说是绝招,我自己用了生了儿子,我三位好友试了都生了他们想要的BABY,不过不百分之百准确只是增加概率而已
四季如冬 回复 悄悄话 "这绝招的关键在于利用X,Y精子 的特性",
若真有此特性,体外分离X,Y精子不是更好吗?
四季如冬 回复 悄悄话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遗传知识:人类的DNA 共有23对染色体,前22对44条上带着你的遗传基因,最后一对决定性别。" 前几天电视上说这理论过时了.

您的"绝招",经过您的几百次验证?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河边兄那酸碱部分原是我文章后半部分要写的,后来就没写,河兄真聪明呀
丰子:嗯我也常有软弱的时候,只是不太显出来,那鸭子和你不象,请不要太谦虚了
史兄:谢谢,我一定节哀顺变
还在(阿小在)。这两本都没看过
珠珠:就等你好消息了,我改了,要不有点麻烦。无名说要真有人以为这样从能生儿子我责任大了。谢谢你关心
表弟你怎么这么爱人呢。人瑞!!!也!!!
绿蝶谢谢谬赞,城里写的好的太多了,没事多来玩
花花,无名:你们俩人兴奋不已地找错字,很有成效,尤其是老豆,无名还发现了“底下工作者”我觉得比较好玩就留着没改
下次有新文章再来玩呀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先算(或测)好排卵期,然后,想生男孩的要多吃馒头(作馒头时里面多加小苏打,弄碱一点);想生女孩的多吃饺子蘸醋,醋溜土豆丝什么的。

这样举一反三,可教吧。

请教一下,怎么解释“酸男辣女”的问题?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司令,这张鸭子的照片好吧, 扭答扭答, 傻俏傻俏的, 跟我似的。
你是个很少有的坚强和理智的人。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进到司令的博客。惊悉令堂大人过世,谨表哀悼。也望司令节哀顺变。
人心都是肉长的。亲友间的误会难免,但感情却是长存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Another wonderful book one may want to check is
Taking Charge of Your Fertility
by Toni Weschler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生男生女从科学的角度是有规律,有理论,check it out this wonderful book: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038548562X/103-9538407-8905418?v=glance&n=283155

For the past decades after the first edtion of this book, many couples (and ourselves and our friends as well;-) tested it and it works great!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小花好像说得对哦,,,姐姐~~老豆是粤语中戏弄老爸的话,虽然也算有些不敬,但和爸爸关系好的香港小女生,都会亲昵地称老爸为老豆~~:p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 我收藏了。我和家里领导商量,两男一女是我们的目标~

可是,也请姐姐节哀!保重自己啊!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我的理论总结?不敢相信。高屋建瓴!中国人在这一领域的又一突破性贡献!
但我必须强调的是,我的成功其实是建立在表姐的理论基础上的,我想引用牛顿的一句话来表达此刻我的心情,“我只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Don't be too upset..

Btw, 老豆 i think means " lao ba" --daddy..:)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你咋懂恁多、恁能写昵?感情还是一大才女。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还有,你答应过我将来这个科研成果卖了大价钱跟我半儿劈,现在都公开了,我儿女的学费谁来负责?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辈子,今天感觉好多了

无名你总是及时地快乐地照亮了我偶尔悲哀的人生

各位要生宝宝的妹妹们,听我表弟的没错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被我抓住了!国家计委不是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计生委才是!我太兴奋了我太兴奋了!

至于生男生女,表弟对你的理论做了个总结,就是:画图表,找男人,干。


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司令节哀顺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