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迫不及待等待周末】

(2006-12-13 21:54:12) 下一个

加州从没有冬天,只有旱季和雨季,夏天到处郁郁葱葱碧绿一片的时候,硅谷四周的山上一片枯黄,而在这阴雨绵绵的冬季,我家后面的山坡却生机一片。

CEOPRESENTATION的紧要关头,想请两天假都不成。眼睛浮肿着,又怕同事问起来而勾起伤心止不住眼泪,再没有想到母亲的去世会对我影响如此之大。

are you ok?", 她哥老花自一个月前知道我母亲患癌症,也隔三差五地给我打电话,这厮磁性的男低音总能缓松我的神经,(无名丰子你俩可别吃醋)。还有另外那些地下暗地里关心我的,你们知道你们是谁。

MOMMYITS OK ITS OK”。

JUNKY,总要不停地读政治经济商业类的新闻。订了华尔街报,硅谷本地的水星日报,美国的读者文摘,加上时代周刊,平时都是匆匆忙忙地留览标题,周末可以闲闲地煮一大杯香香的咖啡,加上HAZELNUTS奶精,一边喝一边翻报纸看,一版一版仔细地翻过来,可以一直看到儿子肚子饿了催我做中饭给他。

(这篇文章可能算个转折点,以前习惯于写论坛式文章,自从文学城博客兴起后,一直有点不适应写所谓的“博客式”文章,甚至潜意识可能有点抗拒,加上今年忙翻,所以反而不怎么写了,近来无名同学勤奋认真的写作精神深深地激励了我,我要向她学习,嗯,学习)

这才星期三,还有两天,盼望着,永远盼望着下一个温馨舒适闲散的周末。。。

我是个读各类东西的

周末是我最喜爱的时候,懒散地睡到日上三竿,邋邋遢遢磨磨蹭蹭地起来作早餐:鸡汤白菜面条加葱油饼加些小菜,或者白粥加葱花炒鸡蛋加各类小咸菜都是儿子爱吃的。因为平时早上为匆忙赶时间大多吃美国式早餐,所以儿子周末总是吃的心满意足,抹抹嘴巴诚恳地感谢我。

上周末终于睡够了,人才活过来。和几个儿时朋友通电话,他们都说母亲绝对是他们遇到的一个特别而少有的人,于是唏嘘人生一番,有个我从一个月大就在一起的女友赶紧借机和我相约,退休后一定一起生活在一起作邻居,唉,真是啊。。。。

因为来不及赶回去,幸好有好老公夜以继日地帮着守候了两夜并帮着安排了送葬,我亲爱的好儿子看我哭泣不止时总是搂着我的肩膀轻轻地说:“

真感谢有这么多好朋友给我不少安慰,无名丰子每天都要询问安慰我,无哩头的表弟对我说他很为我难过,小花也总要问“

阴天总是使人忧郁,失去亲人的节日季节更是如此。上星期大约是我自成年后最艰难的一段日子。有几夜都没怎么睡好,白天如行尸走肉般机械地工作,正值一年一次的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果然不幸被我言中,这一等待就等待到了2007腋!宝贝儿,你烧退了么?快乐快乐!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母亲是个不可多提的话题。

我宁愿看别人写。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海外游子都或将会遭遇的悲剧,生,不能在一起,去,又不能送别.真是"子欲养而亲不在, 树欲静而风不止!" 很感动,感慨.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睡醒了,便是新的开始。
昨天已经过去,今日是零的起行。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哇噻,阿小名的签名让人觉得司令不象司令,象下连队慰问的女歌星彭丽媛。。。。。
不过,有道理,我们偶尔柔情似水一把也就罢了,司令这么柔情似水一下,额也不知道说啥好俩。。。。。
对了,阿小名,俺不上当,才不回应你关于那本书
的攻击呢,哈哈,俺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坚决进行游击战。。。。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En.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BUT,
.
.
.
.
.
.
这样的决心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下了,我不会轻信的。。AND,
.
.
.
.
.
.
难得你这么柔情似水,感觉还是很不错啊。爱你的,
.
.
.
.
.
.
广大人民群众广大人民子弟兵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