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智五六,YY熊和老花花之间的故事

(2005-12-03 16:01:26) 下一个

 

话说智五六周末大赌了一场,吃了不少鬼子的热狗,第二天睡醒一觉忽然对川菜馋瘾大动,就驾车兴冲冲地直奔湾区的一家川菜馆子,进了饭馆,相熟的服务员翠花眉开眼笑的把他引到了一付临窗的干净座头。智五六菜单也不用打开就随口点了三个菜:夫妻肺片,辣子鸡丁,火锅花雕羊羔蘑菇肉外加大瓶啤酒和一锅白米饭。

菜很快上来了,他冲翠花挤了挤眼就开始埋头大吃起来。正吃的热火朝天、满脸通红,大汗淋淋之际,忽觉腹中有所动静。暗道

TMD,川菜就这点不好,每次都要刺激我肠胃一下只好离席如厕。

刚刚坐稳,隔壁小间里传来问话:

“嘿,哥们儿,怎么样?”

智五六平时在厕所一般是不和别人交谈的,可那天心情好,就随口回了一句:

“还好”

答完这句正在聚精会神之际,隔壁那位又出声了:

“你一会儿想干点什么吗?”

D心说了,这位也忒热情了点儿,肯定是比较孤独,有较强烈的与别人交流的需要,干脆就好人作到底吧,就答道:

“我吃完这顿就回家。”

...................................

这哥们儿又说了:

“你待会儿到我这来怎么样?”

智五六浑身的汗毛一下子都竖起来了:都说旧金山湾区一带同性恋多,经常在公共场所勾引青年小伙,这次还真让我碰上了!

 就义正词严地回了一句:

“你

TMD别惹我,老子可是正经人,不搞那劳什子,小心我教训你一顿!”

.............................................

隔壁这主一下子没声了,智老

D长舒了一口气,暗想:对这种人一定要严厉才行。突然,隔壁那位又言语了:

“对不住,花花,我一会儿再给你打过去吧。我这隔壁有个变态的家伙,老在这儿接我话碴。。。。”

智五六小脸唰地就红了,这下误会大了,赶紧三下五除二结束公事,黏不出溜地溜出来,只听隔壁水声“哗”地响了,一个留长发毛绒绒的家伙跟了出来。智老弟又是紧张又是尴尬,埋头赶紧朝外走。这长发家伙喝住了他:

“这位哥们你等一下,我其实盯了你好久了”

智五六浑身刚刚落下的汗毛又一根根地竖起来:

“妈呀,结果是个

STALKER,比同性恋更糟”

这长发毛绒绒的家伙下面的话令智老弟的下巴一下子掉到膝盖以下:

“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走廊的

YY熊是也,我最早在走廊遇到你的确喜欢过你一阵子。可自从来了花老乔,我才真正理解了什么是一见钟情,什么是爱。。”

只见他一个人双眼凝望洗手间小小窗外的远方,毛绒绒的脸上露出迷醉的神情,坚定地说:

“我已经下定决心,今生今世不把老花花娶到手誓不罢休,兄弟我只好辜负你了,我们来世或许有缘。。”

 

鸣谢YY熊,WISER56和花老乔友情客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酸菜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妹妹,您的司令部里淑女可不多呀.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念你,不知你跑到那里去了,你在训练什么?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姐姐:
  
  茶葉沒有消失,今天來看您,非常想念您!
  
  茶葉的老師都是魔鬼教練,現在接受魔鬼訓練,所以時間不多,很長時間沒有來玩,您別見怪.

  俺愛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