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老乔见面记

(2005-11-22 08:36:44) 下一个
网络是个神秘的社会,我和为数不多的几个网络人物见过面,每次的经历都很离奇。比如我曾被文学城中老大邀请夜访过一次文学城总部,详情见拙作〖夜访文学城总部〗;又比如我曾和住在湾区的一位女网友相约在史坦福的艺术博物馆前见面,她描述自己是个满脸沧桑深沉老练,生了三个小孩子的女人。结果我在博物馆里转了两圈盯住数个亚裔老女人死问,差点被当成精神异常赶了出去。结果才发现我要接头的人是个脸盘圆圆,两只大黑眼珠咕碌碌四处乱转的北京小姑娘,非但如此,她喝啤酒比我还厉害,这是后话了。


可这些经历都不能与这次和老花见面相比,现在回想起来,骨头里边还透着凉气,一句话:诡异。。。



老花的飞机晚点了10分钟,我只好围着SFO机场多绕了三圈,这时手机响了,一个低低的男声:“我到了”。我停到2号出口,只见灯光下站着两个矮矮的家伙,两人一式的黑色西装,一人两手交叉于前,两脚呈大字站开,另一人脑袋左转右转,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我有点犯疑惑,老花告诉我他是个高个呀,可周围除了这两位,只有一位50左右的金发老太。我只好颤悠悠地朝这两位走过去问:“你你你是那个那个什么吗。。。?”那两位四只怪眼一齐翻过来,盯的我浑身不自在,正在这时,“噌”地从阴影里飘出一个瘦高的影子,伸出五只瘦长的手指挡住那两人,低低地说“没关系”,我这才松了口气:这的确是老花的声音。


昏暗的灯光下,只能看清他上身穿了件灰土土式样很模糊的上衣,暗黑色宽大如袋子的裤子,脸仍然罩在阴影里,只能感觉到他精光四射的两道目光朝我脸上扫了过来,个子很高很瘦。我说你们上车吧。


上了车,老花向我解释说:“这两个小弟是另一哥们的的亲友团,托我带他们出道见识见识”,我回头冲他们点头,他们也脸上绽出几丝笑意:“新马崽,请多关照”。可眼睛仍是冷冷的。


一路上老花显得很烦躁,每说一句话就有人的妈遭殃。我说你怎么了,他说“TMD我上飞机时打火机被航空公司没收了,我TMD烟瘾犯了,C-TMD的航空公司。。。”。


好不容易到了酒店,老花同志直奔前台,一位西装笔挺,大背头油光可鉴的英俊小伙笑容可掬地招呼他,老花气急败坏的问:“有火柴吗?再不抽烟我要死了,”想了想:“不过抽了也要死翘翘”。小伙子殷勤地说:“我们会立刻找人去拿了送到您的房间”,直到吐出第一口烟雾,花老乔的清瘦的脸上才露出笑的模样。


(我心里暗道:整个一个黑社会加老烟枪)


出了酒店,我问老乔晚饭想吃什么,他坚定的说:“喝粥”,两个马崽也紧跟着忙不迭地点头:“我们也要喝粥”。一行人只好杀向湾区一家叫《小刘清粥》的小馆子。那里周末时总是坐的满满的,我们和另外两个年轻小伙合坐一个大桌子,老花吃的高兴开始指天划地、古今纵横的高谈阔论起来。两个小弟以一副崇敬的眼光注视着花老大,同桌的另外俩小伙听的暗里吃吃乱笑。一会有桌子空下来,那两人就要转移走,老花大声喊起来:“你们不能走啊,不喜欢我了?”我说:“你别大呼小叫的呀,人家走,你就让人家走贝,你看整个餐馆的人都看着你呢”,老花“呵呵”地傻笑了两声。


下面的两天无非是每日和各路黑道白道老大老二见面喝酒吃饭谈交易,因内容机密紧要,大多是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所以只好天机不可泄露。比如见了某著名大佬的孙子,又见了另一著名老大的孙子等等。我酒喝了不少,两个马崽也跟着喝了些,花老大却滴酒不沾,不苟言笑的全推掉了。


老实说老花真实生活中的形象和网上的流氓相反差挺大,在我眼前的花老乔是个大部分时间很严肃,甚至有些羞怯的家伙。我开始以为他故意和我这儿装深沉,后来发现这家伙是真的比较害羞。由此可见网上形象给人极大的迷惑,另外我一直感觉网上的花老乔是个开朗光明、不管不顾的恶棍。可见到的老花是个一脸成熟男人的沧桑,连眼角的皱纹都透出深深内心悲哀的黑社会老大一样的人物。


分别前,我走到他跟前做出要和他拥抱的架式,他只好挺紧张地走过来,我双手搂紧他的后背,一只手顺势朝下滑,一路摸到了他的臀部。老花一声怪叫,脸涨的通红:“好呀,司令你TNND反了不成,居然胆敢调戏我,看我让人作了你!!”,我哈哈大笑扬长而去。。。。


附:老花花最性感的是他的声音 - 低沉、富有磁性,令听者无不神魂颠倒想入非非~~~~~~

又附:调戏花老乔是为了完成三丰子交给我的任务。我们打了赌,我不这么作以后在她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无名MM好,你最近是不是出状况了,去看了你原创的帖子,周末有空联系一下喽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花老乔你马屁拍过了吧。据我所知,司令自当司令以来,就没自己打理过后院了。。。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琢磨着要过节了,准得有什么好事儿。果然过来一看,就见到我超级喜欢的这种贫逗文章,百看不厌啊百看不厌!:)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来了,合我们二人之力,我们就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了呵呵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祝贺司令完成了艰难任务。 本应该去帮司令一把,但由于对司令的充分信心 (再加上时间有限机票太贵,嘿嘿),司令义无反顾承担起揭开花老乔本来面目的重任。

花老乔自己在西西河包装成一风流倜傥的花花形象, 虽然西西河上当的一定大有人在。司令和丰子一直不以为然,认定是只纸老虎,果然不出所料,竟然还会 吓得“脸涨的通红”。

是真是假,在司令面前彻底露了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