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凄风苦雨

(2005-04-23 15:02:23) 下一个

凄风苦雨,天昏地暗,他的一双破旧的鞋静静地躺在后门外,只有我知道一只鞋底里藏着颗淬毒铁莲子。

睹物思人禁不住悲从中来。。。 

以我的修炼和功底,是不该再动七情六欲的,可我近来不如以往自信。某种似直觉非直觉的意识告诉我这次和以前似不相同。。。 

其实我应该信任他,我们双练双修多年,练的是同一门武功。虽不是金钟罩铁布衫,可功夫已经练到第八层,几乎可以算是金刚不坏之身。 

我曾发现了一个罩门,5年前差点被破。那之后我勤练苦修,现在应无大碍。 

可他呢,他练法和我不同。似乎破绽很多,但无一处关系要害,可是碰到强手呢?我俩闯荡江湖多年,每遇强敌都有我帮他,总是同进同退,这次呢?我不知道。。。。。

他下山是为一笔传说中的宝藏,按说我们应该守着这清淡的生活日复一日的过下去,带出个好徒弟继承衣钵。可如果得了这笔宝藏就可以金盆洗手,退出这腥风血雨、刀口舔血的江湖。过浪迹天涯,游山玩水,抚琴弄墨,招猫逗狗,吟诗作画逍遥自在的日子。 

只要他不出事。。。。。 

我有信心。。。 

我们没有师父。我既是他的同门,也算他半个师父,而且我多年来一直给他下了一种慢性的药。只要他变心,药性就会发作。虽不至使他求生不得求死不成,他下半辈子会过得很痛苦。。。。 

其实他更不放心我。。。 

他知道以我的实力,是天下任何帮派都梦寐以求的人选, 竟能内外双修的江湖上屈指可数。。。 

风雨中我感觉很孤独。。。

连续两天,脑后玉枕穴刺痛难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思凡你好,我是胡乱尝试,不是什么正经的武侠,让你见笑了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副联,已发在游子轩里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4&postID=15403

窈窕淑女
窈窕佳人书作伴
清幽淑女笔为朋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文笔不错。
看到短信了吗?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跳蚤MM,谢谢你关心。感觉和你象老朋友一样,直觉我俩是同类。

付军长MM,司令有时也感春悲秋,请别担心。

马甲兄,不是夜帅,相差十万八千里,你可真能逗乐

轮子,写的不象,看不懂慢慢看
飞烟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看到司令姐姐这么伤感。
跳蚤 回复 悄悄话 龟公远行了吗,龟婆好好保重.
冷暖自知,有时候还要自寻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