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蓬厕所历险记

(2005-01-20 18:03:26) 下一个

这是跟根据我一个朋友讲的笑话改编,所以算半原创,先声明一下

话说上周末猪兄忽然馋起了红烧狮子头,就兴冲冲地直奔旧金山中国城的一家苏扬小馆,吃了一半时忽然觉得要离席如厕。便跑到BATHROOM,刚刚坐稳,隔壁小间里传来问话:

“嘿,哥们儿,怎么样?”

猪兄平时在厕所一般是不和别人交谈的,可那天心情好,就随口回了一句:

“还好”

答完这句正在聚精会神之际,隔壁那位又出声了:

“你一会儿想干点什么吗?”

猪兄心说了,这位也忒热情了点儿,肯定是比较孤独,有较强烈的与别人交流的需要,干脆就好人作到底吧,就答道:

“我吃完这顿就回家。”

...................................

这哥们儿又说了:

“你待会儿到我这来怎么样?”

天蓬大元帅浑身的汗毛一下子都竖起来了:糟了!我碰上同性恋了! 就义正词严地回了一句:

“你别惹我,否则老子一定教训教训你!”

.............................................

隔壁这主一下子没声了,猪兄长舒了一口气:对这种人一定要严厉才行。突然,隔壁那位又言语了:

“对不住,哥们儿,我一会儿再给你打过去吧。我这隔壁有个变态的家伙,老在这儿接我话碴。。。。”

走廊的筒子们周末鱼块!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拉腊塔塌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两只小母猪爬进来啦?
??????????
!!!!!!!!!!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两只小母猪爬进来啦?
??????????
!!!!!!!!!!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两只小母猪爬进来啦?
??????????
!!!!!!!!!!
76088910 回复 悄悄话 good
一只小猪爬呀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好笑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DDD
gloveb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这个太好笑了。
看到如今有关厕所的笑话,该数这个第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