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投了票

(2004-11-02 16:33:03) 下一个

我友红豆豆昨晚嘻嘻哈哈地给我打电话:

“你入党了吗?”

“我入了”

“你是什么党?”

“我入的驴子党,

 你那?”

“哈哈,我也是驴子党,选了大马脸的

KERRY

结果我们是同在一党的革命同志哪,嘻嘻。。”

我们所在的加州,大局已定,投不投票其实差别不大。这的媒介都大喊倒霉,电视台,

RADIO赚的竞选广告的钱比OHIOFLORIDA那是差了老鼻子了。幸好有加州特产“PROPOSITIONS”, 什么66 71 72 等等,还有州议员,省议员区议员等等,还是不少竞选广告。

有几点体会:

1) 在党还是很重要。

2)

我们这个县民主党的候选人是一位叫

竞选广告也有用。REBACCA的女同志,前一阵出了丑闻,先是她穿着性感给这儿的LOCAL杂志拍封面引起大哗,然后她手下两个女助手控告她性骚扰。我想即然REBACCA同志作风不好,只好选那位共和党的男同志了。结果电视登出广告,放着这位60多岁共和党的男同志的黑白大照片说他也性骚扰年轻女孩,心说这糟老头更倒胃口。我们民主党的REBACCA同志至少看着顺眼

3) 名人作广告没用PROPERSITION作的广告最多,至少对我一点用也没有,比如:阿诺号召反对72(强迫大中型企业为所有雇员提供80%以上的健康保险),我投了YES,等。

4) 对我党仍不了解

LG说,今年律师又要发财了,问我谁出钱雇这些律师,我说肯定是党出钱了,他又问,那你们党的钱从哪来的又没见你交党费?我猜是DONATIONS 和纳税人的钱,可我实在是不大清楚

5) 今年大家白折腾半天可能白选,最后没准又是最高法院说了算

今年身为州长的阿诺为各种

那些州议员,省议员区议员谁是谁,到底是好人坏人我是一点不知。划线时只好按党派选我们民主党的同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和麻州差不多,投不投没什么不一样的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是同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