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拉(MILA)与处女的故事

(2004-11-12 18:09:36) 下一个

MILA 是我两个工作前的认识的朋友,她是苏联犹太人,以难民身份全家移民到美国。她的工作是MIS PROGRAMMER和我不在一个部门,但我们的办公室紧挨着,便成了好朋友。

NO NO I THINK YOU ARE WRONG MY WAY IS THE RIGHT WAY”为此她老板很不高兴。

FIRE她。她很紧张来找我说“司令我怎么办呢?”。我说“那你就听老板的不就得了”。她说“但我觉得是不对的呀”,我说“你管呢,反正错了是老板让你干的,你又不是没告诉他,总比你为这被开除好吧?”她嘟嘟囔囔地走了。

FIRED”。后来又接触过几个苏联人,发现大多虽然聪明但很梗,完全不如我们老中国狡猾,及老印奸诈。

(HOROSCOPE)的道理。我是不大信的,但米拉很迷这个。一天我们56个人围在一起聊天,有个50岁的老美提起他女儿刚过16岁生日,感慨起岁月如流等等,我们也都跟着感叹一番。

RON ,我有个问题,”

RON 说:“什么?”

(VIRGIN)吗?”

RON

大家谁也没敢出声,都瞪着米拉,又看看

RON 粉白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隔了半晌说:“I CERTAINLY HOPE SO BUT I AM NOT SURE。”(我希望如此但不肯定)

HOW CAN YOU BE SO SURE?”(你怎么会这么肯定?)

另一美国小伙问:“

I KNOW BECAUSE MY MOTHER IS A VIRGIN TOO!”(我妈也是处女!)

米拉说:“

HOW IT CAN BE?”(怎么会呢?)

我们几个更糊涂了大眼瞪小眼的,这美国小伙憋着笑问:“

我们更加疑惑万分

YOU MEAN VIRGO(处女座) RIGHT NOT VIRGIN!”

RON都长出了一口气,RON说:“我还真不知道,今晚得问问我老婆。”

 

大家尤其是

米拉说:“是呀,我说什么了?”

我忽然领悟过来:“

米拉很肯定地说:“是的,就是的!”

米拉两眼望着天花板,沉思了一会儿坚定地说:“一定是的!”

。。。。。。。。。。。。。

米拉说:“你女儿是处女

米拉忽然打断大家说:“等等,

其实让我想起米拉是因为昨天有个同事大讲星座

第二天,我见了她问她最后到底怎么了,她一脸沮丧地说“你可能以后再就见不着我了,我还是没听老板的,但我认为我是对的,我一定得按我的,但我真害怕被

有一次她坚持不听老板的,一定要按她的方法做,老板威胁说她要再这样就要

我一直叫米拉共产主义老大姐,她从不介意,顺理成章地应着,美国同事听了总是偷着乐。她大约是我在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耿直倔强的人,老是听到她和老板争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