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命的缺点

(2006-02-12 07:24:15) 下一个
今天是元宵节,约好和陈彦一起做饭吃,然后去又一城一逛,小青生日快到了,是该准备礼物的时候了。 中午正和郭棣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张涛打来电话。之后的一个小时里,除了聊到各自的现状之外,把我们的事的始末说了个透彻,恩,这次已经能很客观的说,好像是评论别人的事一样。 我们总结的结果是∶在一起原本是个错误,他对我没有那种恋人的感觉,而我也说,其实早就想放弃,哈哈,原来都是在误会和无为的坚持中继续下去的,原来这真的是个错误。我们说好以后不要再说这些事情来了,也好! 和陈彦的见面,提到我性格强的问题,陈彦说得很好∶我有一些控制欲,恩,仔细想想,说得真是没错,那是因为我内心安全感的缺乏造成的。她说要改变也是难的,最主要要找一个能包容我这种缺点的人,才是真正喜欢我的人。很有道理。但是,我似乎已经觉得这是痴心妄想了。提到我的择友条件,她认为太高。高吗?有点才气,感性一点,外表过得去就行,很难吗?不知道,也许对于我自己的条件来说,太难了?搞不懂.那就以后再调整好了。 回来之后,也没有和郭棣吃汤圆,因为Anderin叫大家去她那儿做汤圆吃,去了,还把郭丰也叫上了,还挺热闹。回来给爸爸打了电话。他还担心我会胖,我看自己也快有胖起来的可能性了,因为现在是最瘦的时候,不可能再瘦了,就如同在谷底一样。 好了,中午也没午睡,还是想躺躺,待会儿可以去拿衣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