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我快乐吗?

(2005-07-22 02:49:49) 下一个
这次回家,并没有想像中的开心。盼了四年,攒了多少的话,真的回去了,却大多数时间都无语。不是我不想说,是话头不知怎样就没了。这些年,他们的生活我完全不了解。这是一段好大的空白。我不知道要怎么弥补。感情上还是什么上生分了,尤其是跟爸爸。也许大家都隐忍了很多话没有说。也许他们也有与我同样的困惑。想家是病,回家才能治。而这一次,效果却并不好。该怎样弥补?还是根本没有办法?空白的那几年就变成了永远的空白?我已经渐渐的从他们的生活中被去掉了。这也是长距离的感情吧,只不过是亲情,没有变心的选项。我怀疑自己有焦虑症。似乎是从密州的事之后就不再快乐了。变的对什么都噤若寒蝉,忧虑过度。大概也是因为赋闲在家,想的太多。我没有安全的感觉。让我怎么样告诉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