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花心

(2005-05-18 17:45:39) 下一个

这几天认识到了一个事实:我自己原来是一个花心的人,是一个大大的小人。

这个认识起源于目前的这个工作。很偶然很意外,到了现在的部门。部门里面与我们协调的一个经理,不知道怎样就让我情愫暗生。这样的事情,从前也常常发生。几乎我每在一个地方停留,就会有那么一段什么发生。我自己真的那么好吗?是我自己太不能自已,是我自己太轻易的就动了感情,是我自己的感情没有一个羁绊,完全不能够控制。 我的全部这些感情,对方都没有对我有任何示意,是我自己心不由己。 从前,我以为是因为没有一个安定的归宿,很可以给自己找个堂皇的借口。然而现在又怎样来解释?有夫之妇。

还有两天,我便从那里消失。不见便可以清静吧。希望这样。

看着B的眼睛,我的心里不停地在困扰。我的婚姻里真的有多少爱?我是无爱而结婚的?我是真的为了一张卡吗? 我想不清楚。

当初也发生过同时喜欢两个人的事情。那就把这一切解释成花心吧,解释成滥情吧。我这样的人,也许是不配有婚姻的。还总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我鄙视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