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九月活动】我的足下之履

(2019-09-08 11:29:33) 下一个

支持LT九月活动,今日来跟大家分享我的部分鞋子。我所购买的衣装鞋帽都本着

以自家收入多少量入为出和有名牌不惟名牌论的准则,且逛到哪里看到合适自己

并合适搭配已有服装的款式就将其拿下,大多不是广为人知的名牌货色,在此我

就不逐一说明品牌了。拍片贴片都是体力活,老鹤今晨在家里地下室摆弄了好一

阵子,忙得香汗涔涔,实在无力晒出全部,就请各位“略见一斑”好了。长靴没

拍特写,就附几张旧照交差,请看客们多多见谅。

 

先晒晒夏天的鞋子:

1.

 

2.

 

3.

 

4.

 

5.

 

6. 晚装鞋合集:

部分细节。

 

 

7. 运动鞋

 

8. 红色系列

 

9. 白色、米色系列

 

10.  利用率较高的步行鞋

 

11.  短靴系列

 

12. 几双长筒靴

 

 

 

 

 

谢谢浏览!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橄榄树妹妹欣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你家里一定也囤积了许多美鞋,希望你也参加LT本月的晒鞋活动啊~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鞋子和人都这么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赞,鞋人都太美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亲!流坛本月的主题活动是晒鞋子,我这是命题作文滴~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鞋有什么好看的,关键是人太美了,养眼!
正数第二张人像漂亮,有范儿!这是最棒的一张,像明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