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绘画:我的素描练习

(2019-01-17 17:57:46) 下一个

石膏像原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指点,下次画我会更加注意细节。不过等你开始画素描可能会注意到,绘画时面对静物的角度稍有变化感觉上就会很不一样。当时教室里人多,我离实物较远,而用手机拍照时是靠近实物拍的,跟绘画的角度有所不同,不能完全用下面的照片类比。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那好吧!:)我是门外汉,瞎点一下,我觉得你这幅素描没有抓住雕塑的精气神。架构也出了点岔子,好像失去平衡了。我以后也是要学习画的,现在在你这里取经,我想看到你进步大大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好,尽管评论哈~ 我绘画是初学乍练的水平,而且特么滴没有耐心一笔笔仔细涂阴影,画得不够精致。:)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纸总是鼓励我!周末快乐~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一楼说完真棒,我都不敢评论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