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希腊诸岛游服饰篇:裙裾飘飘仙境漫步

(2018-10-24 10:54:50) 下一个

景点一:

95日早晨,我们乘坐的游轮停靠在科孚岛-Corfu。此岛位于希腊的最西部,临近阿尔巴尼亚,是一个相当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步下邮轮,我们搭港口的大巴士抵达科孚岛的老城区。岛上到处是橄榄树丛,松树、枞树、无花果树、柑橘林和葡萄园,沿岛周围有许多美丽的沙滩,气候宜人,自然景色优美。这里每年都吸引着大量外国尤其是英国游客,因为这里还是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爱丁堡公爵的出生地。有名的茜茜公主生前最后10多年就是在这里的皇室花园渡过的。岛上建筑在制高点的两处古老的守岛要塞城堡群气势威严,也很值得一游。

科孚岛的老城要塞

我这件披披挂挂的白色麻布长裙是不是很希腊鄙视

走累了就坐在大石头堆上歇歇脚。

亚洲艺术博物馆——

 

景点二:9月6日,抵达哈尼亚(Chania)。

克里特(Crete)是群岛之国希腊的第一大岛。有别于圣托里尼等以招揽游客为生计的小岛,克里特岛拥有更多的地理和历史人文资源,在这个第一大岛你才能真正体验到爱琴海岛屿的风土人情。而哈尼亚(Chania,又称干尼亚,查尼亚),是克里特岛上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克里特岛的西北岸,被誉为克里特岛上最美丽的地方。

路人美女一枚,多么美好的青春~!

这奏是本鹤啦。

下面是老鹤出场(我穿的是一件黑白点的Jumpsuit):

我俩在这蓝色的港湾漫步,看到水畔坐着一位久久凝望着海浪冥想的小姑娘:

我偷拍下她美丽的背影,然鹅——

老鹤也在水边找块石头东施效颦了一下小声点......

 

景点三:9月7日,抵达米克诺斯岛(Mykonos

爱琴海上的白宝石之称的米科诺斯是一座将典雅精致的气息发挥到极致的海岛,这里既有欧洲都会的时髦迷人气质,又有爱琴海蓝天白屋风车的轻松悠闲,优质海滩和缓坡山崖更是美丽动人,美酒加咖啡的醉人夜生活更是奔放而狂野。

这一天我穿的是一件蓝色调图案的maxi dress:

酒吧的调酒师希腊小哥。

海水碧蓝碧蓝的非常清澈,我好想跳进去畅游一会儿,可惜时间不够用。

岛上偶遇的摩登女郎们:

我坐摆渡返回游轮:

经过批准,我先生给船长大叔也拍了一张:

别了,迷人的米克诺斯岛,什么时候我能再来拜访你呢~

谢谢来访,此系列博文未完待续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惠姗周末好,谢谢送我甜甜的“果酱”!文学城里美女如云,有许多华丽闪耀的明星,老鹤我一介平民比她们逊色多啦,这就属于自娱自乐滴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白鹤姐调皮啊!美美的明星范儿。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照我心-1983' 的评论 :
给你推荐一个袖珍时尚女博主的link:http://bbs.wenxuecity.com/style/2184653.html,你可以参考她的搭配,无论怎样的身材个头,都可以穿出自己的精彩。周末快乐!:)
明月照我心-198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很羡慕别人可以在网上挑裙子买,我这个身高只能去商店里试穿过才能买。最近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款式,哈哈。最喜欢看白鹤的度假照和厨艺展示,一面那么仙女,一面又如此贤惠!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mp'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鼓励!看人家小菇凉随便一个姿势怎么摆都美,我这个胖大妈现在是望尘莫及喽~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微风MM好!过奖过奖,记得你着长裙也是风姿绰约美得很呢~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亲爱滴不吝美言,你夸得老鹤都要飘飘然飞起来啦,呵呵,我也替我家那口子谢谢你。本来我看自己的照片是一年不如一年好看了,正琢磨是不是该收山归隐了,你和诸位送给我这么多温暖的阳光,我就再多“灿烂”一阵子~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照我心-1983' 的评论 :
明月MM好,谢谢你给我这么温馨的赞许!个子不高也可以穿长裙啊,你不要选宽松款的,选合身修长的款式,应该也很好看~ :)
tmp 回复 悄悄话 长裙好看,尤其白裙。你“颦”的也不错!呵呵。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驾驭长裙的能力不是一般人能媲及滴。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美哉! 你先生摄影技术真棒。 风景照好美。 不过, 白鹤让人分心, 因为实在太美!! 谢谢美丽的白鹤让我又饱眼福。 期待下篇。 :-)
明月照我心-1983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太仙儿啦!我也喜欢长裙子,可是太矮了,找不到合适的呢。白鹤年轻时眉清目秀,蜂腰长腿,明星范儿十足,现在雍容华贵,内心的幸福满足都散发在笑容里!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不行,我多喝一点就变成红脸关公了~ :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那不算会喝酒:)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梅MM好,谢谢你欣赏!愿上帝保佑我们都得到平安喜乐健康~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你好,健美女郎,我需要向你学习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文美女,白鹤的长裙都很好看,人也美丽且年轻。欣赏了好文,平安是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妹纸好,谢谢你来给我捧场哈,hug!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气质超群,也很会选衣服, 完胜!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摩登能干又温柔的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1我也最喜欢白裙的白鹤,美!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sefild'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褒奖。我们此行是乘坐公主号游轮的地中海航线,但沿途停靠的景点是我们出发前研究安排好之后自行游览的。在网络上可以搜到许多网友写的各地旅游热点的攻略,很有参考价值。
Masefild 回复 悄悄话 摄影的技术和选择都很出色,使人可以想象到远古时期世界文明古国希腊当年的豪华与辉煌。您的怡态优雅,穿着自如和这里的自然

风情很合拍的。且不知道您在这次的旅行中都是跟随旅行团吗?还是自由行动?谢谢!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楼主美丽,聪慧。

一路不断记录和分享人生成长的感悟。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妹纸好!我的酒量很有限,红酒、啤酒可以喝点,白酒滴基本不沾,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你对我的温馨情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景真美!白鹤也美!你会喝酒吗:)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白鹤还是风情万种!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岛家园' 的评论 :
谢谢半岛MM,这条白裙子是我为希腊之行特别选购的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linmiu妹妹好!希腊也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诸神所住的神山仙气缭绕,那里有人类最伟大的建筑和雕塑,闪现过人类文明无以伦比的辉煌。听说希腊经济崩溃,所到之处还是看到当地人吃喝玩乐日子似乎过得挺逍遥,看来这真是个骨子里不郁闷的民族,呵呵。谢谢你美言,老鹤我一年年老去会越来越不中看啦,今后留影就是给自己留个念想,留下走过的岁月痕迹。:)

说起茜茜公主的行宫本来在我行程计划里的,可是被网友误导了,以为离市区不远其实要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城里根本叫不到出租车,公共汽车要40分钟一趟。我们傍晚前要返回游轮,时间来不及就放弃了。


半岛家园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欲仙,喜欢白裙子的飘逸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穿一身洁白长裙,在古墙下石柱边,还挺像个古希腊女神的,就差举个火炬神情再庄严点了。
这几件长裙都很美,让白鹤穿得窈窕飘逸,婀娜多姿;还有包和帽子,俏皮别致。
当年我因为喜欢希腊神话往希腊岛跑了好几趟,这里也去了,可惜现在照片都不知哪去了。
岛上好像有一个茜茜公主的行宫,那个玫红色奶油边的建筑有几分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