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补记:一次夏日乡村俱乐部的野餐游乐会

(2018-08-15 14:41:07) 下一个

今日得闲,我试图把博客遗漏的一些已发在我微信朋友圈里的party记录整理转发过来。过去的几年我似乎过得赶集一般匆忙,一个聚会接着一个聚会,一个假期接着一个假期,去年因处理我父亲在北京出售的一处房产事宜我又数度返京,电脑里存储的照片堆积如山……试想,如果我每篇都仔细码字抒情描摹的话,许多记录要见天日恐怕是遥遥无期。本鹤索性以从简存档的方式先放上来,日后静下心来、若仍有兴致再对文字部分进行补充。

 

2016年盛夏7月间,应北京老乡Jinghua和她的先生Andrew热情邀约,我们夫妇和其他十几家朋友一起参加了她们居住的美丽社区一年一度的夏日野餐游乐会。Jinghua原在美国大公司就职,后来自己创业经商,几经艰辛,现已在国内设有制造自己产品的厂家,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繁忙的商务之余,Jinghua喜爱健身和家居设计布置,她的雅宅完全是她自行规划建造起来的,而且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华人家庭,将中西风格、古典与现代韵味结合混搭最不违和、最美观的家居,没有之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因为主人夫妇是跨国婚姻,当天主人邀请的朋友也多是华人媳妇异族郎君的配搭。

 

当天本计划将宾主准备的美食一并携带去社区提供的大帐篷里,和Jinghua的美国邻里们共享。不料日落时分突然狂风骤起,乌云遮天蔽日、暴雨倾盆而落!我们余下的Party只得移师Jinghua家大宅室内的地下室继续进行。大家打乒乓、唱卡拉OK、聊天摆龙门阵,几位华人媳妇带来的老人家还开了一桌麻将局。任窗外风狂雨骤,我们闲庭信步,欢乐继续!

 

谢谢男女主人为朋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特别而美好的夏日聚会。

Sent from my iPhone

 

社区野餐游乐会布告。

 

野餐游乐会现场环境:

 

 

 

 

野餐游乐会的组织者们。

 

 

 

 

欢乐的女友们。中间三位:着红裙的是文学城网友“帽子姐姐”、party女主人Jinghua和白鹤。恕我就不逐个介绍姓甚名谁了。

 

 

 

我们和女骑手及骏马合影。

 

 

主人典雅高贵的美宅一瞥:

 

 

 

因为暴雨,野餐搬进主人的地下室里进行了......

 

为了留住儿时生活北京四合院的记忆,女主人在家宅侧面特意建筑了一个有围墙的小院子:

 

 

 

 

(特别致谢本次提供照片的朋友们!)

 

此次party汇报完毕,谢谢来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妹妹喜欢,周末快乐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mzjmz'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和美言,周末快乐!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豪宅。你很有气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和美景,眼花缭乱.白鹤的粉裙和红鞋穿在身上特漂亮。好喜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妹妹好!我是胖纸伪少女,实质老太婆啦,呵呵。从国内回来了?羡慕你有辣么苗条的体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我理解的新定义:爱美的女士都是美女~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你好!俺们大芝加哥地区的华人女士们好像颜值高的是不少,旗袍会年会活动的时候乌泱泱的,堪称美女如云,我都被晃到眼晕,呵呵。谢谢你喜欢我当天打扮,那是很随意的一件裹身裙。回头看前年夏天的我比现在胖,必须减肥啦~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在进入内容之前,想像鹤姐姐的出场款式,哇,少女饭,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女!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怎么那么多美女和美景, 真看得我眼花缭乱。 白鹤的粉裙和红鞋穿在身上特漂亮。好喜欢。谢谢分享。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你的生活也像蜜糖一样甜甜哒~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天天过的神仙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