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机日记:麻友们的幸福光阴

(2018-01-16 08:04:10) 下一个

1/13,星期六。我们芝加哥北郊老友的麻将协会David & Lillian家中举行了小型聚餐和牌局。此麻协历时良久,麻友间情深意笃。麻协活动最高峰期,几乎每周或隔周周末都有聚会,牌开两至三桌。值得嘘叹的遗憾是,十余年以来,其中多位朋友因工作变动举家迁离本州,或因其他原因不便再频繁参与活动,如今本会成员已寥寥可数。据悉,有的朋友正在考虑退休后随子女迁居的计划。正所谓,朋友们的际遇如一列火车,每一站都会有人下车。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明日复明日,老友们亲密相聚的明日何其多哉?因而令我们更珍惜每一次不可重复的欢聚,特以图记。

 

1-3心太软大枣夹心粘糕和黑芝麻馅、棒棒鸡丝、homemade什锦腊肉腊肠。由@Rose制作。Rose夫妇还带来一瓶茅台酒:

 
 
 

4-6:。凉拌三丝、葱炒野山菌、扣肉(配蒸馍)。由聚会女主人@Lillian贡献:

 
 

7-8: 油爆双菇、炸藕合。由@Lan制作,她还带来了相当入味的牛腩炖萝卜,我漏拍了:

 

9: 本人贡献的水煮鱼。我们还带去了一瓶香槟酒:

 

 

各位看官,这些美食是不是很亚米呢?  得意

 

美酒和餐后甜品:

——Sent from my i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好!我也是才知道这道dessert叫“心太软”(是任贤齐唱的一首歌的名字),挺有趣。女友Rose是个美食家也是个高厨,做各种好吃的不厌其烦,她还在年糕里面加了自己做的汤圆馅~ :)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红枣夹年糕,本来觉得有点麻烦,可一被白鹤姐叫做心太软,就令人向往且滋滋有味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热烈欢迎加入,快到伊州找个事做,飞过来吧,我们真的缺人手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啊,我报名参加,我也会打麻将的,就是水平很差!哈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棋牌我也不行,跟理工科高材生们比我脑子转不过来弯。不上牌桌,我就管吃、管聊大天~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你好,请你入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口水真的出来了。吃行,麻将不行,我家人都不带我玩:)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流口水ing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的厨艺那是杠杠的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吃,丰盛,我也做过心太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