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云起处鹤南飞(行摄日记)

(2017-11-01 12:04:57) 下一个

图文作者:我家先生逍遥君

*部分手机风景片是博主白鹤所为

 

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我们与摄友Bob 一起驱车去了威斯康星州Horicon 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那里是北美沙丘鹤南迁过冬时的一处必经之地,我们去的目的就是想侦察一下,看看那里是否是一个拍摄黄鹤的理想之地。

 

这处保留地从芝加哥向北大约有三小时车程,而从密沃瓦基向西只需开车约一小时。该保留地为一大片湿地,分为南北两部分。南部为WI州的地盘,北部则划为国家保护区。北部保留地中有49号公路从东西方向穿越,观鹤的好去处就在该公路两侧,以及附近的一些地方。

 

秋去冬来。不仅仅是大雁,黄鹤们也得正冠整羽南渡。它们在这里也就是稍事歇息,待喘口气后,再继续南飞。天高气爽之日,看悠悠白云相伴着翩翩黄鹤起落与秋水之间,很是惬意。但大家需要有耐心,鹤的习性也是早出晚归。如果你是中午到达,最好先散散步。不要惊诧怎么没有鹤呢?待到日落时分,群鹤自会归来。而且,鹤鸣很容易和雁叫区分开来。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我们踏查之后的结论是,此地不错。下次再来时会找一小店住宿,以便将黎明黄昏时分的鹤起鹤落一一揽入眼底,摄入镜中。

 

 

 

 

 

 

 

 

 

美国中西部的秋说冷就冷下来了,上周末还可以穿衬衫,本周室外温度已得披上冬装御寒......这趟我陪先生和摄友Bob去邻州野生动物栖息保护地打鸟,兼任哨兵。先生本一心找鸟、无意给我拍照,我拽着他用爱疯给我拍了几张到此一游PP,忙里偷闲,我也给他了几张:

 

 

 

 

 

以上几张我们是在野生动物保护地的资讯中心拍的,内有一间动物标本展厅。

 

 

 

 

 

 

 

上几张我昨天的爱疯”—iPhone风景拙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白鹤总是美的!秋色中更添帅气!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蓝' 的评论 :
谢谢长发美女!我们是少年夫妻老来伴,朋友们各有各忙,以后的日子可能更多是我俩相依相随啦......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逍遥伴侣相携而游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_度' 的评论 :
谢谢!我们夫妻漂洋过海以后也经历过职业生涯的高低起落,如今算是渐入佳境,可以得偷闲时且偷闲了 :)
_度 回复 悄悄话 逍遥自在的生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白鹤看沙丘鹤,我去星州探亲戚去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白鹤照白鹤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你好,欢迎迪儿来访!:)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首次留言。赞美人美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