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享我的几套旅行春装

(2017-04-08 11:26:08) 下一个

 

最近要出趟远门,本鹤正在整理行装,未及穿上认真拍照,摆放几套上来看看搭配的效果,

就便支持下流坛本月的活动加油 ——

 

先露个面, 上几张Bluebell去年为我拍摄的照片:

搭配#1:今年流行的露肩针织高领长套衫配薄呢子短裤

细节——

搭配#2:豹纹针织衫,暗金色皮夹克,条纹阔腿裤

细节——

搭配#3:黑色高领衫,酒红色百褶裙,花卉丝巾

细节——

搭配#4:黑色粗毛线背心(前短后长的款式),针织彩色条纹裙

细节(黑色不易拍,全景就看不出质感了)——

搭配#5:灰色针织连衫裙配牛仔背心

细节——

搭配#6:棉质条纹露肩衬衫配牛仔铅笔裙

细节——

搭配#7:黑白条纹套衫,白色真丝裙裤

细节——

搭配#8:两件色彩鲜艳的风衣

细节——

补充:有几位坛友希望看到衣服上身的立体效果,我整理行装时其实有几张用手机在自家客房拍的照,曾经放到流坛微信群里分享。照片画质差,放上来给各位随便看看效果啦——

祝所有热爱生活的姐妹们春天美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给才女波城MM问好,顺致春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MM!你说到我心里去了,人生漫漫长途福祸难料,健康平安到老最最重要!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女的生活有气质,有品位.平安是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优雅华贵,品味大气, 赞!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农'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我也有疏忽穿错衣服的时候,文学城里的朋友们给我许多好建议,助我不断进步~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温馨的评语!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谢谢你送我这么甜的“果酱”(过奖)!白鹤不敢当,文学城里人才济济美女如云,我不过是凡人一枚~ :)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是文学城里最美的 品味不俗 雍容华贵 很挑得起衣服 点赞????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搭配的很不错。符合年龄但又显得年轻青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一枚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一贯的优雅美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