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参加的2017芝加哥华人春晚侧记

(2017-02-15 19:56:41) 下一个

丹凤来仪春回大地,金鸡报晓福满人间。

 2017211日,周六,是中国农历春节最后的一天——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个喜庆欢愉的日子里,大芝加哥侨学各届新年晚会 2017 UNITY假市中心希尔顿大饭店的豪华宴会厅隆重举办。当晚6时始,上千位来自本地区的华人及中外来宾欢聚一堂,衣香鬓影,杯觥交错,欢欢喜喜共迎新春。这场盛宴包括社交联谊、贵宾致辞、西餐晚宴、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等多项内容,全程历时5个多小时。

今年晚会特邀芝加哥ABC7频道的著名华裔主持人徐平Judy Hsu 担任晚会司仪主持人。

大芝加哥侨学各界春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4年之久,每年都是在2月份春节期间举行,曾邀请过诸多港台大牌歌星明星光临,登台献艺,例如童安格、青蛙王子高凌风等,让芝加哥华人有机会近距离欣赏精彩的表演。今年登台演出的是来自台湾的偶像男歌手包伟铭,国台语女歌手刘依纯。这对艺人佳侣进行了近2个小时十几首歌曲的表演,把现场欢乐热闹的气氛推至高潮。自1980年代就出道的包伟铭,舞台经验丰富,他不但擅长载歌载舞,活力四射,做过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他口才也相当出色,多次走下舞台,与观众欢乐互动,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

刘依纯歌声甜美,形象纯真,她为现场演唱的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歌曲,令观众回味无穷。他们两位还到前台表演钢琴弹唱,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看到在美华人随着整体素质和生活水准不断提高,参加晚宴晚会的着装也日益得体讲究起来,对华人族群美好形象的提升作用显而易见。

今日来分享几张我和女友@中部花农参加本地春晚的着装照,以及现场抓拍的几帧实况,拍摄者是我的先生白鹤君。

逍遥白鹤是也。

我和女友@中部花农:

 

晚会特聘主持人——美国ABC电视台7频道新闻播音员徐平(Judy Hsu)女士。

 

宝岛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包伟铭在倾情演唱。

歌手刘依纯。据说她幼年登台演唱时就得到过邓丽君的赞扬。

妻唱夫随......

 

当一次歌手走下舞台边唱边与观众互动时,刚好从我身边走过,我急忙起身与他俩合了张影,因为追光很亮,人有点走形了~~~我孤陋寡闻,之前对这两位歌手并不熟悉。但通过这次观看演出还真是喜欢上了他俩,男生机智幽默风趣、阳光大方,女生柔情万种,歌喉婉转流畅。

演出结束,演员接受组委会和观众赠送的花卉及礼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