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rol家的Pool Party

(2015-07-14 13:46:10) 下一个


烈日炎炎,近水则爽。虽说今年我们这里几个月以来温度都略低于往年同期,而且雨水频繁,夏天总归是夏天,游泳池的诱惑最难拒绝。上个周六,女友Carol邀请几位朋友去她家Pool Party,女主人烹饪了一些食物、预备了各种时令蔬果和冷饮,朋友们也各自带了些吃食或者酒欣然前往。我所居住的大芝加哥区域冬季冷且长,泳池的利用率只有盛夏里的短短数月,所以拥有家庭泳池的比率低于东西海岸的人家,拥有泳池者就算是物以稀为贵了。最近Carol的先生Michael在中国有商务公干,儿子们去了他们自己的小朋友家聚会,Carol和她心爱的猫猫狗狗热情迎接了朋友们的到来。

此日上午晴间多云,午后我们下水不久就淅淅沥沥地开始落雨。好在池水雨水怎么都是一身湿,我们也不在乎。一群成年人似乎很久没有这么在水里“撒欢”了,玩得极开心,仿佛个个都返老还童,重新体验了儿时戏水时的欢乐!

我们打男女混和队的水中排球赛,游泳。时近傍晚雨势渐猛,我们不得不躲进室内。淋浴、桑拿,饮酒、品尝美食。餐后大家还在Carol家的家庭影院观看了一部中国喜剧电影。

欢乐时光总是转瞬即逝、难以忘怀,特以图记——

Carol家后院里的游泳池

我们和这幢美丽家园的女主人、北京老乡Carol(右一。介张是手机拍的)

,还有两位女友没下水。

 

下水之前,女友Carol知道我喜欢拍了照来博客上晒,主动offer帮我“镊影”——




她家后院的园林、溪水设计堪与公园媲美~~~



男女混和队排球友谊赛开始啦

这帮家伙有点像那么回事么 

 
有人在吧台品酒聊天:

有人在厨房忙乎热吃食:




餐桌上摆了许多好吃的,这里我只端上来两盘吧:韭菜鸡蛋馅烙盒子、糖醋排骨
运动过后,每个人都感觉饥肠辘辘,于是乎甩开腮帮子大快朵颐


蒙蒙细雨中,窗外的绿色更加葱茏,花朵更加娇艳......

谢谢各位来宾分享我们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Exactly! :D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大白熊在厨房门口眼巴巴的背影。
第二张,孤独一狗从餐桌边上落寞地离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是的,几个"老顽童"还从池边的滑梯滑进水里去,玩得不亦乐乎~ 白熊大狗狗很温顺友好,我先生跟它有正面的合影,不过他不让我放上来。通常人们爱说馋猫,其实狗狗最馋了,它闻到香味就讨好每一位,希望有人能喂它吃东西。主人不让我们喂它。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这幢房子的前主人在屋里屋外下了很大的功夫设计、布置,我的朋友夫妇十分幸运,他们买下来以后基本上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夏日里的泳装美女!
朋友家后院的园林,泳池好美!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游泳池建的有点像水上乐园,那只大白熊挺气派,也没给个近镜头,它像是来厨房要吃的吧。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友情带给我的快乐我很愿意传递给更多的人! 我年轻时怎么都晒不黑,晒成熟龙虾那么红,红褪了还是白的,现在比较容易晒黑了,也容易晒出斑点,年龄不饶人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Then, we could take the advantage of it~ :)
Quarx 回复 悄悄话 Chicago house is cheaper than many cities!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的文章总让人快乐,朋友间的真情,生活里的阳光,夏日里的洒脱。
又,姐姐真是白,古曰,白鹤也。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帅教练美言! 要论球技我们可不敢在你这样的专业人士面前班门弄斧哈~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顶朋友情谊,幸福生活。

泳装美女,真实俏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