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凛冽初冬,奢简搭配亦可相映成趣 (真人秀)

(2014-11-22 23:51:04) 下一个

 

上周,白鹤与去华盛顿特区赴学术会议的先生随行,就便探望我在那边居住的两位发小,今日刚才飞返芝城。通常我出门在外甚少顾得上网,加之这次我们所住的酒店Marriott Hotel房间内上网竟然不是免费,我又懒得跑去大堂鼓捣电脑,返家后我才发现,几日没来流行时尚论坛,这里的靓帖花团锦簇美不胜收,让人目不暇接……

爱凑热闹的我匆匆将在华盛顿和马里兰随拍的几张衣着照贴上来算是交付本月的“作业”吧。我家"御用"连日来会议日程绵密,每天会后归来不免疲惫,没有太多精力为我拍照。今年的东部又冷得早,室外寒风凛冽也不宜久留,我的照片多是在酒店房间里随便拍就的。另外,还请发小闺蜜帮我拍了几张。此帖仅作为和坛友们切磋秋冬衣着搭配,拍摄质量欠佳,与本坛置顶的时尚大片们相形见拙,恭请大家海涵


1. 兔毛和羊毛交织的图案开衫,搭配黑色长摆内衣、紧身裤和过膝羊皮靴:


2.


3.  这条长围巾可以用来变换不同的造型:
在腰际用别针别住,就成了一件长背心...
 

4.


5. 缠绕在颈间就又恢复了围巾的效用:


6.


7.


8.


9. 白色开衫配黑色蕾丝内衣、白斑点黑色一步裙:


10.


11. 披肩式针织厚外套配砖红色仔裤和棕色短皮靴:
(以下这组照片摄于我发小家中的庭院)


12.


13.


14. 我和我的发小之一:



天寒地冻的华盛顿一瞥:





谢谢各位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很高兴梅子MM也喜欢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岂敢岂敢,美人的不是,一贯的臭美而已,,,:D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一套白帽子和白围巾。鹤姐时尚而又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大美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多谢你送我这么甜蜜的"果酱"! #5围巾的围法很简单,把围巾搭在脖子上,一边长一边短,将长的一端绕颈一圈,再将围巾的两端在胸前铺平,部分塞入围起来的部分起固定作用就好了。: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ishu' 的评论 :
你好,欢迎你有空多来蔽舍造访啊。预祝你感恩节快乐! :D
keishu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和照片,看起来很温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白围巾的多样很漂亮,做围脖的第五张是怎么系的,能分享方法吗?
喜欢你穿红色靴子,显得腿修长,身材也棒。白鹤气色真好,看上去四十不到。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rose' 的评论 :
MM好! Legging和裤袜的区别应该是前者只到脚脖子没有袜子,方便光脚穿平底鞋。Legging有薄有厚,厚的里面有绒很暖和。我觉得搭配裙子可能还是长筒袜比较合适,不过我也看到有人穿Legging搭配牛仔裙、皮裙等质地比较厚的裙子。各种Legging许多店都有卖,我没有买固定的牌子,十几到几十元不等,选择时手感和弹性好的应该就行。
sunnyros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戴帽子的造型!年轻、漂亮!
请问低级问题:Legging和在国内厚长筒袜有啥区别?能单独穿在外边吗?还是只能搭配裙子?你穿的是什么牌子?暖和吗?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moli2507' 的评论 :
早上好,谢谢你的善评 :D
zimoli2507 回复 悄悄话 白鹤, 你的真人秀照型很有味道。 特别欣赏你的长围巾的不同造型, 很有创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