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arkas冬衣的几种搭配

(2013-01-23 11:04:13) 下一个
自本鹤从时装画报上看到这款号称Parka的冬衣,心中便为之长草——不晓得是偶早年当过文艺女兵未泯的军旅情结、还是迷上了那将妩媚红颜藏于不羁的一份帅气与潇洒.......不过画报上推介的几个品牌的价格对于普通收入阶层的我略显昂贵:
Andrew Marc Parka- $595
Barbour Parka- $599
Burberry Parka- $995



我长长短短的冬日外衣不少,若对这棵Parka“草”下手,不是必须,只为式样,不想投资过大。所以几次逛街时看到此款,翻看了价标又几回作罢,便由着这棵“草”悠悠地在心里暗自滋长。今冬降价潮起,我看到一款非名牌,做工、材质尚好,原价$220,降至60%,遂一举拿下:


然,欢欢喜喜披上身,如此这般随意搭配,暖和又漂亮。走上街头,凡得到路人关注目光,偶耳畔便有“不爱红妆爱武装”的旋律轻轻奏响,自我感较愈发雄赳赳气昂昂~~~

赶上LT有“单品搭配秀”活动,我携我的Parka和几种搭配也来凑个热闹。本坛有许多服装摄影和制帖的美女高手,她们的帖子精美绝伦,具有百看不厌的功效。本鹤笨拙,帖子粗制滥造,短时间内对各位高手的水准也难以企及、只能望其颈项。看在本鹤水平不高,参与热情高的份儿上,请各位看客随便看看,多多海涵哈。






我的Parka Coat搭配#1:


我的Parka Coat搭配#2:


我的Parka Coat搭配#3:


我的Parka Coat搭配#4:




给俺喜爱的意大利制造真皮非名牌包一个近景:


捎带着秀一件俺多年来不离不弃、情有独钟的花呢大衣:


再搭上两件风衣,美女们,冬天已在,春天的消息还会远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苽' 的评论 :
谢谢告知!说起棉猴好亲切,你唤起了我年少时的回忆~~~
思苽 回复 悄悄话 Parka Coat, 国内在五十年代时开始流行,叫“派克大衣”,特点是带了个帽兜。北京人叫棉猴的大概就是。

又,欣赏你的文笔,有书卷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