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衣、毛背心

(2006-03-05 22:30:55) 下一个

毛衣



毛背心


偷懒把背面织成这样,想不到穿起来还挺特别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真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留言。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乐妈妈的评论:
谢谢长乐妈妈!!欢迎常来!!
长乐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秀秀你的手工真好,你的博客我看了好多次了。我刚申请笔名,你是我第一个写留言的人,以后请多指教。谢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的喜欢!可以上针法吗?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便什么都好:
我挑袖口是两针挑出三针,下次试试看。谢谢你喜欢!
随便什么都好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我每次都弄不好袖子接口的地方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