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舟静泊听涛声

让心之船随思绪漂流,静息聆听岁月流淌的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寄我爱

(2007-12-23 05:19:53) 下一个
圣诞节是我最爱的节日,充满温馨幸福的气氛。两周来在医院诊所喜盈盈地忙碌着,与同事下属聚会,赠礼,拥抱,祝福。圣诞前夕,在芝城出差的老公和在圣城念书的儿子相继回家过节。这两天我会做个快乐主妇,精心准备除夕晚宴,与心爱的亲人和朋友欢度平安夜。

昨日清晨,我把前夜上网制作的节日贺卡寄往远方的亲人和四海的朋友,接踵而来的亲友祝福开始涌入我的电子邮箱和电话。让我惊讶的是,一些平素疏于音信的同学朋友居然对我的生活毫不陌生,他们正悄悄地地透过我的博客窗口在观望我这边的风景。

说实话,上网写博客周志的初衷是为自己而写。 平日随意记下点滴琐碎的回忆,感慨,思绪 ... ... 让心情随文字放飞。我喜欢在周末清晨安静地写着我的文字,好情绪使我写博克,写博克带来好心情。我的园地常常是恬静的,看着每周不多却稳定的点击率,我在纳闷,是谁在默默地关注这些笔记?

网上相识相知皆是缘。在圣诞钟声临近的时刻,我在这里贴上我为你们挑选的圣诞卡,寄上我衷心的祝福,给生活中相识和不相识的朋友。圣诞平安!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