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彩票,做白日梦(二)(图)

(2007-07-20 05:16:02) 下一个

   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买这种彩票时的情形。去的前一天问了一下同事,同事告诉我,一定要到银座的CHANCE CENTER去买,而且要在那里的1号窗口买。因为那里的中彩率全国第一。


   第二天是个礼拜六,和
LG巴巴地赶了去。到了地方一看,就傻眼了------队伍排得那个长啊!好容易才走(挤)到队尾。一位举了一面小旗维持秩序的老人家告诉我们,至少要排3个小时以上才能买到。当时除了吃惊还是吃惊。看来做白日梦的人不止我一个呀!

   与LG商量了一下,决定不拘泥于1号窗口买。其他还有9个窗口呢,排队的人要少得多。果然花了半个小时就买到了。结果,不用我说大家也晓得------当然是没有中彩啦。还有当时的两张照片,我找到了,贴在下面。

年末买彩票的长龙




终于排到了窗口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玄米来小屋做客。
我还是在买。每年还买几次。我常常做一些明知故犯的傻事呢,哈哈!
不过去年年末的那次居然中了一个1万和一个3千呢~~~今年会不会更多------异想天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过,那是因为身边的同学的朋友中了个六千万,于是大家在他的带动下,买了起来。那样的事情估计跟自己没缘,所以只那一次就作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