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找房子

(2005-02-25 19:55:26) 下一个

 

几个月的动荡,我没有住所,暂时容身在哥们那里

但是不是长久之计,哥们血气方刚的,也有女人,也需要女人,每天看着隔壁MM做好喷香的菜肴,送过来大献殷勤,我谢谢之后大块朵颐. 

其实MM的意思是在我哥们房间俩人悠闲的点着蜡烛,哥们很幸福吃完饭菜,MM很幸福的双手托着脸看这猪吃饭,然后MM贤惠的刷完碗筷,然后我哥们浪漫的放点音乐,然后轻轻的从后面抱着满手泡沫洗碗的MM,然后用鼻尖均匀的呼吸在MM耳后的发际上,然后说点很轻很甜蜜的话,然后哥们的手在山盟海誓中在MM全身漫漫抚摩,然后MM血液汗液唾液以及不明液体迅速翻滚,然后MM饥渴的期待哥们的幸临.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

其实一个女人的眼神是可以喷火的,MM愤怒的看着我暴殄天物的吧她进心烹制的美味风卷残云了,然后又有我在场她不方便和哥们甜言蜜语,坐了5分钟,转身走了.关门的那一刹那,我觉得全身好热

其实哥们的意思是,凑和吃点,然后把碗筷一扔,迅速的,在嚎叫声中把灯全部关掉,只点燃一根血红的蜡烛,带上精心挑选的面具,粗暴的把MM扔在床上,MM眼神水汪汪的以半迎合姿态,被哥们拨光,然后被哥们强行穿上由皮革和铁链组成的奇怪衣服,哥们拿起沾满蜡油的皮鞭恣意的抽打着MM,然后MM一边很爽的呻吟,一边用日文说着"不要,不要".(据说正确发音是"也吗爹"),最后捏开MM的小嘴,把7天没有清洗的阳具塞到MM最里,然后MM发出幸福的"呜呜"声....当然,这也是我的幻想

其实一个男人的眼神也是可以喷火的,哥们无奈的看着MM离去,手伸进裤兜里把早已举起的老二拨正,叹了口气问我:"你还没找到房子呢?"我当时浑身又是一阵热.

事后我总结,女人们,你们大可不必为给男人吃什么而大伤脑筋,如果非要问我们喜欢吃什么,我们喜欢吃"女体盛"

不说闲话了,为了不被俩目光烤死,

我TMD还是要另外找房子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ft,更改以下以上的错别字。
早搬为妙+睡不着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haha,此女不是省油的灯,此男也绝非善男。
我看你也是早搬微妙,免得为一女人以后兄弟翻脸。
p.s.本来已经去睡了,谁不着,又起来了。 郁闷!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晕死,在出门找房子之前的一秒钟决定刷新一下自己的BLOG,果然有新回复了.
我真得搬
我现在是电灯泡,时间长了,我哥们就成了电灯泡了
此女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我TMD有预感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晕死,在要去睡觉前的一秒钟决定刷新一下你的blog,果然有新产物了。
你幻想都这么带有‘色彩’,佩服!
什么叫做实践出真知我算是明白了。
你要是没试过,估计也想不出来。
你,你哥们还有那mm过的都不易!
做电灯泡的感觉不好受,烤别人也烤自己,而且我估计你的瓦数还挺高。
哈哈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