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钱,还是因为钱

(2004-11-27 19:27:41) 下一个

请求上帝能宽恕我

在我寻求钱的道路上,太多的和传统的道义背道而驰

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就是一个有犯罪倾向的人

任何事物在我眼里都能成为钱的来源

有时候甚至背叛朋友,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朋友值得我不去背叛

别人相信我的品位和鉴定能力

把一个从钻石厂偷来的2克拉的钻石交给我鉴定

我在自己阴暗的角落眯着眼睛透过放大镜,透过微黄的灯光,欣赏着手中ROCK

在黑色的天鹅绒的对比下,这个64面的精灵以7彩的折射告诉我它的身价

珍品,且出自名家之手

我透过凸透镜看到成倒置静像的我

贪婪的眼睛

.............

SWAROVSKI的水晶,天然的光泽,品牌是很好的保证

可惜了这个项链, 挂坠上水晶的形状和大小和ROCK差不多

熟练的取下稍加清洗打磨,放在手里对比

水晶折射出来的光色还是单薄

但是足够骗人

..................

我一脸惋惜的来到朋友那里,:"货不错,可惜你被人骗了,是个水晶"

然后我单纯的朋友去打人去了

我独自在灯下欣赏那柔和的7彩折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哇,发张照片给我看看! :)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那个ROCK还在我手里,我舍不得卖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狂笑!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吧,谢谢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a ture story of me
if, i mean if, i am a real people in your life
can we be friend?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now u understand ?
and i gonna sell it for 8000 dollars
all i paiede is that necklace from Svorovsk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