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今天其实很爽的,就是仍旧一无是事,无所作为

(2004-11-05 10:42:11) 下一个
游戏挺爽的,麻将挺爽的,拱猪也拱的挺爽的 就是时间浪费的也挺爽的 每次都说"明天找工作,明天去学校,明天去搞定签证和护照" 每次都是懒,我还是懒 不知道几岁的时候听了一句古人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我还真他妈记着了 然后我事情很有计划的,不紧不慢的,拖到最后实在不能再拖的时候才去执行 好在上帝给面子,还没有什么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 只是古人的那句话一直怂恿我固守这种恶习 唉,希望下周会正轨一些 今天再一次证实了一点 女人就是贱, 你越哄她,她越上劲了,朋友的老婆,本来只是小生气 现在好了,因为一个扑克,俩人痛哭流涕,我也不是说我朋友,你别哄她啊 你自己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她过一会就乖乖的 然后俩人一XX,什么事都没有了 还有我那位,妈的,老子以前多疼她啊,一天几个电话 现在懒得理她了,也没有钱理她了 现在还不是天天问寒问暖的? 还有小兔,从来没有把她放在正位上 每天做梦都梦到我 操 还是当流氓好 好宝宝都去让老子给你戴绿帽子吧 妈的,这不,星期一又要戴一个了 这些事情我都慢慢记下来 好让将来的我使劲鄙视现在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